今天本来想开开心心的更文,但是却知道了达达下楼的消息。

   说句实话,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心都慌了,等劲儿过去之后,也觉得,这样挺好的。

   他有了很多自己的时间,达达初三了,需要的是认真的学习、复习以及充分的私人时间和休息,下楼的决定,我想对于他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其实,早在7.19那一天,就不再爱着屠家孩子了,因为真的累了。

   不论是公司的本心,还是孩子们,都变了。

   只有玺达我一直在关注着。

   这个号不会销,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但证明,这是我爱过那些孩子们的痕迹,虽然粉丝不多,但我很珍惜。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每天不到凌晨是睡不了觉的。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平凡的,但却都有着不同的经历。

   加油吧,我曾经喜欢过的少年。
   再见了,但我仍会远望我爱过的少年。

《我们俩》会更,更完也该封笔了。

   累了。

 
评论(7)
热度(3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