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七折]前夜 06

答应的三更第一更..今天出去玩,所以先更一章啦哈哈哈哈哈,我狼崽出来啦,开心,终于写到这了,猜猜狼崽的cp是谁(。•̀ᴗ-)✧对了,大家中午好啊

切勿上升真人

陶醉满脸疲倦的被一股尿意憋醒,刚要起身,微微一动,才觉得身上酸疼,因为长时间没有喝水的缘故,嘴唇干裂,舔了舔嘴唇“有..有人吗”突然有一股力把他拉了起来,定了定格,在发现是简亓。
“想去厕所?”简亓问道。
虽然很羞耻,但是陶醉只能低了低头,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表情,“嗯”简亓听到答复后,便是缓慢的搀着他朝厕所走去。
不到五分钟,陶醉利索的出来了,晚上很黑,又没开灯,但是简亓却清晰的看见了陶醉伤口处的血有些染湿了衣服。便也是不顾陶醉的反应,把他一把又扔到床上,去拿了医务箱。
陶醉不知道要干嘛,只是被扔到了床上,刚才他的力气很大,抓得他的伤口生疼生疼的,“嘶——”
真疼。
这时,简亓拿着医务箱坐在了他的旁边,扯开他的衣服。陶醉有些惊诧,这是要干嘛?不自觉的,陶醉有些想挣脱出简亓拉住的他的手。
简亓有些皱眉,回想起晚上发生的事,不自觉叹口气,冷声喝道“别动,我帮你上药”听到这话,陶醉才有些松动,往简亓的身边靠了靠,算了,相信他吧。
背部有好几道被打伤的伤口正在裂开,简亓心中不自觉的心疼,小心翼翼的在处理着他的伤口,一点一点,半个小时后,有纱布和绷带将背部完全绑住。
“疼吗?”简亓问他。
“疼”陶醉小声的说了一句,便不在说话。
简亓看了他良久,才说道“对不起”
陶醉头一次听到简亓的道歉,怔愣住了,原来,他也会道歉。陶醉
张了张口,想要说什么,但是却又闭上了嘴,最终却变成了一个轻轻的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两人再没有了声音,上完伤口,陶醉躺在床上,见到简亓正穿大衣出去,忍不住出声问道“你要去哪?”简亓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在家好好待着,我出去办事”又揉了陶醉两下头发,穿上鞋,出门了。
陶醉在就没了睡意,虽然疲惫不堪。以胳膊为肉垫枕着头,看着天花板,简亓..自从你来了之后,我的生活就再没安分过。
-
简亓驱车来到了郊外的一个警所,他把车停到了门外,看着门卫警察持枪指着他,并不惧怕,看向远方渐渐清晰的身影,勾唇笑了。
一个少年穿着警服走了过来,带着帽子,身上没有带任何武器,只是挥挥手,让那些警卫收起枪,这才说道“简亓,好久不见。”
简亓笑意很深很浓,“你还是这样,达夏”
达夏没说话,“我这小地方,能帮你什么呢?”
“帮我杀个人”
“谁?”
“邬童”

 
评论(2)
热度(12)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