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七折]前夜 07

三更的第二更( Ĭ ^ Ĭ )还有一章,鱼鱼马上就更!!!

请勿上升真人

达夏没说话,“我这小地方,能帮你什么呢?”
“帮我杀个人”
“谁?”
“邬童”
达夏噗出的笑出了声,“能让你亲自来,就为了说这个事儿?当然可以,杀个人还不好说,只是,需要报酬。”
简亓眼神微闪“什么报酬?”
“这个..我还没有想好”
总之,这个报酬我是不会告诉你的,等以后,你就明白了。达夏在心中算计着。
简亓有些不满意他的回答,可想到陶醉还在家中,怕再遇到危险,就算再不悦这个回答,也是只能将这笔账记在心中,也是听到达夏的答应后匆忙的走了
达夏看着简亓,简亓..有很多人都等着你入狱呢,如果我抓了你,最后的结果,回事什么呢?真是想知道结果啊,那么咱们,拭目以待。
-
简亓回到了家里,倚靠在沙发上,深深的呼出一口气,闭上了眼睛,休息一下。
真是..累。
深蓝色的天慢慢的被朝阳染的微微发红,这么一天折腾下来,也是一天一宿的没合眼,简亓抓抓头发,想发泄心中烦躁的情绪。
回想着自己去达夏交谈时候的情景,达夏的话语让简亓露出了深深的怀疑,尤其是 那眼神中不自觉的盘算这什么,只是希望,在帮自己解决掉邬童之前,他是不会轻易的去招惹达夏。
毕竟,达夏就是个疯子,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他可不想,因为一个邬童,死在达夏的手上,可真的不值,毕竟他也是个惜命的人啊。
越想,越是觉得烦躁,找了一个单被,决定在沙发上睡觉。
一直到下午四点,简亓这才睡醒,揉揉眼睛,这觉,睡得可真香,好像,很久没有睡过这么安稳,和平。
这时,简亓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走到厨房门口,有的不是什么保姆,是陶醉在忙活。知道陶醉把所有饭菜都坐齐了,简亓才拿起筷子来,尝了一小口。
真的是好吃,两人也不说话,半个小时清空了四盘饭菜,陶醉刚要拿起碗筷去洗,结果被简亓给拦住,夺过他手里的盘子,自己去食堂洗了起来。
是因为太饿了的缘故吗?感觉陶醉的饭菜..真的好好吃。

 
评论(2)
热度(13)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