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七折女孩]前夜 011

哈哈哈哈哈还是深夜更文的鱼鱼,谢谢那些观看我问问的小姐姐们!谢谢!狼崽太帅了啊啊啊啊!
最后,祝大家晚安啦(◦ˉ ˘ ˉ◦)

请勿上升真人

11
简亓进了书房,看着桌上摆放的那张照片,盯了数十秒钟,好像在做着什么决定,良久,才拿起手机来。
拨通了宋玄的电话。
“喂?宋玄,今天晚上在酒吧搭讪并且惹陶醉生气的那个人,把她给我抓回来,如果抓不回来..”
那就要她死吧。
简单的嘱咐几句后便是挂断了电话,闭上眼睛开始养神。
陶醉..我不是有意要跟踪你的,我也只是..担心你而已。
简亓冲了一杯咖啡,宋玄的电话便打过来。
那边传来虚弱的声音“简哥..那女孩,被人救了”
简亓怔了怔,那女孩被人救了?连宋玄都受伤的,会是谁呢?简亓的眼睛暗了暗,到底哪个人何德何能的去帮这个女孩?
简亓敷衍的对宋玄嗯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啊..第一次为了一个人,能这么的方寸大乱..真是——屈辱啊,抿了一口咖啡,估计是踢到铁板了吧。
-
身穿防爆衣的特种兵持枪抄进了一所豪宅里。
豪宅里的中年人看着丝毫不惧怕,但是那拿着吸毒针管的双手在微微颤抖着。那些特种兵让出了一条道,一个身穿警服的少年走到了中年大叔面前,看了看那大叔轻微颤抖着的手,一脸笑意的道“听说龙老板还有个女儿?在夜店混?”
叫龙老板的大叔点点头,没说一句话。
那少年爽朗的笑了几声,挥挥手示意旁边的兵将人带上来,扔在了地上。
“你女儿今天差点死在简亓手里,是我救的”
龙老板也不是个白痴,机灵的说道“需要我做什么吗?”
毕竟天下可没有白吃的午餐。
虽然暗骂着自己女儿的愚笨,但是脸上却满是担心。
那少年很是满意的看着龙老板,“没什么,只是..需要你的配合”
配合着我将简亓引出来。
“好好好”龙老板点头哈腰的道,“请问..您叫什么呢?”
少年笑了笑,轻轻的开口“达夏”
说完也不理龙老板什么神色,一脸满意的走了。简亓..你最终会栽在我手里的,一定会的..这日子,已经不远了。
到时候,你会被我踩在脚下


 
评论(3)
热度(12)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