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七折女孩]前夜 012(上)

鱼鱼昨天写的没发上来( Ĭ ^ Ĭ )现在刚醒马上发!!!

12(上)
自从那次醉倒以后,陶醉都是安分的待在了家里,哪也没去,而和简亓的对话也是少之又少。
这存在于——“你吃了吗?”“几点了?”“晚安”这一个层面而已。
直到中秋节那一天
简亓在电脑前处理完了事情以后,捏了捏眉心,朝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的陶醉道“今天中秋节,要不要出去走走?”
陶醉这才扭过头,看向简亓,两人的眼睛就这样对視。
一个眼神充满疑惑,一个眼神平静如水。
“好”
他答应了。
简亓起身走向卫生间,想着自己给陶醉的惊喜,不自觉的嘴角勾出了一个弧度,浅浅的笑着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衣服,推开门看见陶醉都已经收拾好了,便是拉着他的手,道了一句“走吧”
去的是个古香古色的小镇,每个建筑都有着自己的特点,都是中国不同的建筑风格,小铺小店都装点的很可爱一路吃吃喝喝,简亓也是不着痕迹的把陶醉人引向了那小河边,陶醉正吃着手里刚刚买的糖葫芦,嘟囔着嘴到看着简亓,虽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但是却也什么话都没说。
忽然,一大堆孔明灯从河底升了起来,橙黄色的灯光一个接一个的,慢慢的,感觉天都被这孔明灯弥补上了。
陶醉也是微微一愣,仔细看孔明灯上还写着话,每个孔明灯上都是不一样的,总之,在陶醉看到的孔明灯中,还没有重复的。
其实早在无形之中,简亓拉住了陶醉的手。
“喜欢吗?”简亓盯着陶醉问道。
陶醉没有扭过来,还是盯着那些个孔明灯,痴痴的说“喜欢..”
“我..”
简亓的话没有说完,便被一声枪声打断。
简亓有些不悦,但却看见了身后有一堆黑影从小巷中走来。
为首的黑衣人走到了简亓和陶醉面前,说道“简代表,我们老板想见你一面,不知可否赏个脸?”简亓笑了一笑,将陶醉的手紧紧的捏了捏,陶醉满脸担忧“你自己小心”
但殊不知,陶醉被打晕,那黑衣人让手下把陶醉也一起带走。
坐上了车,简亓眼中上过一丝历色,看来,不是为我,是为陶醉啊。
到底是谁,这么玩我呢?

 
评论(3)
热度(8)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