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七折女孩]前夜 0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我更文了,鱼鱼给大家道早安~前夜快完结啦,会有个总结的噗哈哈哈哈,会开心坑..达鑫的新坑

013
简亓踢门便是闯进了警卫队,一个警卫看到了简亓,刚要走过来,却被简亓一枪射进心脏里,倒在地上,没了呼吸。
眼里还带着不可置信。其他人听到枪声警戒起来,但是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丢了性命。
简亓踏过那些个尸体,有的甚至好似是不经意的再才上一脚,上了楼,走到最深处的一间小屋,推开了门,看到达夏悠哉悠哉的坐在椅子上玩着手中的小玩意儿。
达夏抬眼看了看简亓,没说话,而简亓则是暴躁的砸了一下桌子,咬着牙的语气道“达夏,你他妈为什么不将龙老板端了?既然已经发现窝点了为什么不处理”
达夏也只是笑了笑,开口“简亓,咱们也算是认识五六年的..难道你不知道我只做对我有利的事?”简亓也笑了,嘲讽的看着他“你也就只有这点本事了。”
达夏摇摇头,把头微微的低了下去,眼眸中好像透露着一丝的无奈。
“说吧,你来是想干什么?”
简亓点起一根烟,吐出一口烟气,死死的盯着达夏,“我需要你帮我端了醉龙帮”
达夏笑了,笑得极为大声。
“你觉得我会帮你?简亓,让我帮你是要付出代价的。”
简亓早就知道达夏会这么说,只不过是点个头的事而已,并没有在意。
达夏的眼神有些犀利,简亓..一个陶醉居然能把你逼成这样,不过没关系,你们很快就不会再见面了。
“代价就是——离开陶醉,跟我走”
简亓没有多大的反应,早就料到了代价的不菲,只要能救出陶醉,我原意做任何事。
不再废话“我走了,记住你答应的”
因为他不信任达夏。
目送着简亓的背影,邬童从暗中走了出来,“说好了是让简亓死呢?”
声音很冷,但是达夏也并不怕。
“你只要做好你该做的事就行”
达夏当然知道邬童不甘,但是现在的他就像是一只被砍去了利爪的狮子,无法还击。
这个棋子,也该扔掉了。
-
游戏快要接近尾声。

 
评论(2)
热度(9)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