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七折女孩]前夜 15【大结局】

这是前夜的大结局啦,谢谢各位冷圈小姐姐的支持!!!谢谢你们支持鱼鱼!晚上或者明天会有个前夜的总结(◦ˉ ˘ ˉ◦)然后..下一个坑开达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015
看着桌子上的信件,简亓知道那些都是宋玄寄过来的关于醉龙那里的脏货证据。
简亓很满意,只不过是稍微整理了一下,就让属下将这些信件送到达夏那里。
达夏也的确收到了那些个信件,同样的,也是连打开都没打开,随手用火点着了那些信件,看着慢慢被火焚烧的信件,再过一会儿..哦不,马上,游戏就结束了。
简亓啊简亓,只不过是短短两个星期的时间,你的能力居然能查到这么多,果然,逮捕你是对的。
“邬童,带上你的人,今天晚上,我命令你杀死简亓”
-
陶醉住在一个封闭式的空间里,除了每天会定期的送食物,就是按时的被迫注射毒品。
这个空间没有窗户,没有电脑手机..只有一张单人床,一个大书柜和一间小厕所。
两个星期下来,陶醉早就没有见过外面的光,渐渐的沾上了毒瘾。
脸色早已因为长时间的不见光而一片惨白。
陶醉仰着头,闭上眼。
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
-
慢慢的天色变黑,简亓没有带着任何一个人和达夏回合。
他没有带任何的东西,只不过手里拿着一把手枪。达夏虽然惊疑,却没问。
“简大代表,最后一次机会,你确定要救陶醉?”
“嗯”简亓简单的答复了一下。
点点头,达夏对着对讲机说了几句,有一个队便和简亓一同闯进了醉龙的巢。
简亓连开了七枪,将朝他方向跑来的人一一打到在地。达夏的人没有闲着,一个个也都是训练有素的反恐兵,消除了其余的残兵,随手将房屋下的监控打掉,一路只闯龙老板的屋内。
看到了龙老板的放门开着,走进去,只有简亓一人,随着地板上鲜血的方向看去,是龙老板的尸体。
是简亓杀的。
陶醉..陶醉..去找陶醉。
这是简亓现在心里唯一的想法一个一个房间的找着,找遍了所有的房间,都没有陶醉的身影。
陶醉,陶醉在哪!
简亓慌住了,他不知道陶醉在哪,无意中的一瞥,瞥到了一个被锁住的门,那是他没有找过的门。
一定是了,就是这件。于是他跟疯了一般的朝着那到门射击,数余枪后,再也坚持不住的被简亓一脚踢开,门开了。
看见了台阶,是通往地下室的。
顺着台阶走了下来,看到了正在读书的陶醉,陶醉听到了门开的声音,回头,正好对上了简亓的那双眼睛。
他一把抱住了他。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
简亓在口中喃喃自语,没有注意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正对准简亓的后背。
“砰——”
一枪射进了简亓的后背。
简亓扭过头,看见的是一张熟悉的脸。
邬童!
“你居然还活着?”简亓根本忽略了邬童打在他身上的那一枪。
陶醉早就受到了惊吓,他扯了扯简亓的袖口。
“没事,我不疼”简亓略微安慰了一下陶醉。
“当然,简亓,我要你死在这里。”邬童简直就像个疯子一样,疯狂的嘶吼。
这时,简亓才发现这房屋内安了三颗炸弹。
陶醉..是我把你拉近了这个局里,让你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我闯进了你的生活,没有一件事让你如意。那么这回,我做一件让你开心的事。
让你回到正常的生活。
简亓好像是得到了解脱,伸手将陶醉要推出这个密闭的空间。
“不要..不要简亓,求你了不要。”陶醉死死的抓住简亓的胳膊,恳求道。
简亓笑了,笑得很洒脱“陶醉,这是我唯一做的一件正确的事了,如果我死了,就在我墓地上,给我上一朵茉莉花”
“不要,不要!!!我恨你简亓!”陶醉开始挣扎,但是奈何长期在封闭空间,力气远不如以前。
简亓使着最后一股劲,将陶醉推了出去。
“后会有期,陶醉。”
陶醉被退出了屋外,紧接着听到了爆炸声。
他木讷的听着这爆炸声,脑中一片的空白。
想起了他为他的伤口上药,他因为喝醉了把他接回家,他被抓后他疯狂的模样,他为他去古巷精心准备礼物,都是简亓的身影..
死了..死了..简亓,你居然死了。
一切,所有的所有,都没有了。
陶醉早就哭不出来,悲痛弥漫在心底。
一个瘦小的人站在陶醉面前。“你是谁?”
那小人摘下面具“我叫宋玄,简哥说,让我以后跟着你”
“好。”
- 3年后
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站在了一个坟墓前,手中拿着几朵茉莉花,看着墓上的照片,道“三年了..简亓,我接手了你的工作,一切都很好”
“第三年了,还是茉莉花,可你说的后会有期..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在你从地头蛇那里救下我的一刻起,我就再也不介意你到底是干什么的了。”
简亓..曾经我有多恨你,现在我就多爱你,曾经我的多不在乎你,到现在的我有多怀念你。
我不是上了毒的瘾,而是上了你的瘾..
远处站着一个穿着囚服的人,看着远方的陶醉,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
“简亓,你在狱里那么拼命的爬到高位,就是为了可以出来见他?”
简亓笑了,“当然..我只不过是想多看看他,看看他还记不记得我而已”看了眼站在旁边的达夏,接着说道“达夏..你可真是个下得起狠手的人啊”
-
END

 
评论(8)
热度(1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