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子逸]陪他跑过第三条街

当他跑过第三条街

  这个是鱼鱼幻想中的事,你屠真的伤人心伤得太多,或许..我们都需要一个美好的梦来支撑

  这才是初夏,一个少女趴在了自己的床上,揪着被子,将头埋在里面,无声的哭泣。眼泪浸湿了被褥,但好像没有发觉一样,依旧捂着被子哭着。
 
  敖子逸没有solo

  全场都在为他呐喊,但是对于公司来说,这些算的了什么,他们只要赚到了钱,得到了利益,其他的都无所谓罢了。至于那些个什么所谓的青春..估计在他们眼里,连屁都不是吧,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希望,可以让敖子逸,跑过那第三条街。

  “少女,当然可以”一个声音突然的响起。

  少女抬起头,在自己的四周张望了一下,好像并不是从房间里传来的。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你只需要回答,你到底想不想。”

  “想”

  随后,便是眼前一黑。
-
  少女睁开了眼,低下头来,看了看自己肥胖的小肉手,看着周遭的过路的人们,如同巨人一样,难道..真的实现了吗!?

  她一阵的狂喜。

  她看到了一个远处背着书包的小孩,正在拼了命的奔跑着,那男孩头发被汗水浸透过,满头的汗,好像不知道累一样跑着,后面则是追着他的一个黑衣人,这真的是敖子逸吗?

  她的脑中只有一个想法——去救人!她也开始撒丫子的跑起来,看到了一个小道,那也是二话不说,窜了进去赶到了他的面前,什么也不管,一把就拉着男孩,跑过了那个第三条街,拐进了胡同里。自习盯着他看,那个小男孩有着一双好像饱含星星的眼睛,良久,等他喘上来了气,感激的看着她,说“谢谢你”

   少女刚想张嘴,却发现,自己说不出来话,什么都做不了,低着头才发现,自己的双脚开始变得透明,无奈,只好露出了笑容,对着男孩挥了挥手,消失在了原地。

  “叮叮——”是风铃的声音。

  少女又一次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到自己跟个八爪鱼一样趴在床上,脸触到了刚才被自己哭湿了的被子,看着手机上的一条条“陪敖子逸成为世界中心”的话,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梦啊..
  可是就算是梦那有怎样呢?因为在她的梦境里,他跑过了第三条街啊

  少女望着窗外快要黑掉的夜景,吹着春风,释然的笑了笑,或许,我们都需要一个美好的梦境,来支撑吧!

  岁月安好,已成事实,只望你,继续的坚持下去。
 

 
评论(4)
热度(21)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