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01

我们俩 更新第一章啦,第一次古风,写得不好qwq希望各位冷圈小姐姐给予建议和意见,欢迎长评啊,望点赞或喜欢能超20个,开门红啊啊啊!感谢各位( •̥́ ˍ •̀ू )

01

又是一个九春

京城酒馆的一间包房里有两少年正在品茶,一个正看着窗外热闹的景象,边喝手中的茶边是赏这景;一个临摹着窗外的景象,杯中的茶正在冷却,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两人穿戴的十分尊贵。

“叩叩——”响起敲门声。

店小二推开门,“二位爷,有一位姓马的客官想要找您们嘞”作画的少年笑了笑看着站在旁边的人“是你二哥”随后继续描画着外面的景象,“让他进来吧”

店小二听到答复后应了一声,攥着手里的银两,随后便出去了,门又被推开,那少年走了进来,对临摹的人行了个礼,露出了那对儿虎牙,喊了声“大哥”

临摹的少年转过头,“嘉祺来了?找四弟玩的吧”

马嘉祺笑了笑“玺达,九春了,该春猎了”品茶的少年没应,只点了点头,也算是答应了。马嘉祺做了下来,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放在桌子上,看着临摹的少年,眼中的笑意随之深沉,张了张口,还没有问出来,就被那少年拒绝了,“二弟,我不会去的”马嘉祺听到后喝了一口茶,“那么..四弟,三日之后在白鸟森林见”

随后便是拂袖离开了。

包厅又回复了最初的安静,等到那副画画好了,少年满意的看了看自己临摹的画作,卷起,系上红绳拿在手里,冲着品茶的玺达摆了摆手,将包有银两的小布袋放在了一旁,“今天你帮了我,这次我请了”

这包间里只剩下陈玺达一人。

那少年拐到了巷子里,暗处有一个穿着黑衣的人出现在那少年身旁,黑衣人眼神复杂的看着那少年“太子..”

“你叫我什么?”那少年不再是如沐春风的气质,只有一片肃杀,眼神凛冽的看了一眼那黑衣人,黑衣人顿了顿,青涩的声音回答“张..张公子,人已经处理好了”

少年很满意的点了点头,“以后,都叫我张公子,或叫我的名字”黑衣人退了一步,嗯了一声,消失在了巷子里,张公子看着脚下的血迹,低声咳嗽了几下,拐出了巷子,露出了嘲讽的笑,我不是太子,我只不过是一介普通人——张真源,这太子的地位,得该给人拱手相让了。

毕竟..我还不想死。

-三日后

马嘉祺牵着马,背着弓箭,叼着个芦草,不远处一人乘着一匹黑马朝马嘉祺的方向赶来。停在了他的面前,同样背后背着弓箭,瞥了一眼悠哉的马嘉祺,“走吧”他点点头,微微一笑,随之也骑上马,两人朝森林深处走去。

深入森林,他逐渐有种强烈的感觉,他在这里,会有奇遇。

他的直觉一向很准,眼中闪过一抹精光,到底..是什么呢?

【预告:
  “小人姓李,名天泽”
  “您是二皇子”
  “我可以帮你”
  “南风楼有个狐妖”】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