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02

先梳理一下第一章的人物身份qwq好多小姐姐都说乱,我就在这里说一下( •̥́ ˍ •̀ू )
张公子是太子    小马哥是二皇子    达达是四皇子
好啦,差不多就是这样(◦ˉ ˘ ˉ◦)

02
两人越是深入森林,越是没有了人气,偶尔会有乌鸦叫着几声。

“嘎吱——”落在地上的树枝被踩断。

对视一眼,相约停住了马,一个金黄色的身影瞬间的从杂草中窜过,隐约有这黑斑花纹。

是猎物!

马嘉祺抽出一根长箭,拉满弓,“嗖——”的一声,箭飞出去了,远处的一只猎豹,倒在了地上,看着自己的猎物,满意的点点头,只不过是越过了猎豹的尸体,继续往前走。

“二哥为何不将猎物收走?”陈玺达出声问道。

“不是我的东西我自然是不会拿,它归属于哪里,就是生在哪里,死在哪里,我不收它,自然会有其他饥肠辘辘的野兽来吃掉它”他平淡的回答着。

如果可以,他当然会拿走,但是总有种预感,这奇遇..不仅仅是一只猎物而已,是一个能让他可以得天下的奇遇。

他很期待着。

这一路上走走停停,遇到了不少,虽杀了不少但却也放过了不少,天渐渐的从清明变成了阴暗,墨黑的云遮住了消逝的太阳,两人一路走来时的毛毛细雨渐渐的变大,打在了他们身上,湿透了衣服,无奈,只能带上斗笠穿上蓑衣继续前行,为时已晚,加上雨越下越大,这一天根本不可能回去,便决定穿过森林,去山上找一户人家住着。

穿过森林,看到山腰上有一缕烟飘过,于是牵着马,来到了这山腰上。

令人惊奇的是,这不算是一个村庄,而是一户较为阔大的园子。

“打扰,请问,有人吗?”马嘉祺推开了竹子做的竹门,与陈玺达走进了这个园子。忽然,一个书童走了出来,身后是一个身着浅蓝色薄衣的少年郎走了出来,面如冠玉,嘴唇却是有些苍白,开口道“这里是李园,小人姓李,名天泽,是这里的主人,叫我天泽就好”声音很纯净、透彻,可以让心中的烦躁全部都按捺下去。

马嘉祺和陈玺达二人向天泽行了礼,没有来得及道明自己的理由,天泽先吩咐了下去“二位一位住我后面的书舍,一位住菜地前的那间小屋。木儿,你去带两位贵客休息”

“是”那位书童简单的回答了,之后拉着二人去了个子的屋子里。不一会儿,书童木儿给两人都端去了晚膳,走进书房,发现了正在看书的马嘉祺,“贵客,这是我们先生给你的”随后从自己的衣袖里拿出了一封信,搁在了他手的旁边。
“知道了”马嘉祺应了一声,随后木儿便出去了。

低头看了那封信,他眼中闪过一丝的骄傲,没有多少的狂喜。

这只不过是在意料之外的意料之中罢了。

-丑时

马嘉祺点灯来到了李天泽的门口,敲了两下的门,变推门进去了。屋内很明亮,但在外面一点都透不过光。

“过来,做到我对面吧”

他看到了他正坐在那里看着他,于是便坐到了他的对面。

“您是二皇子”

马嘉祺听到后挑了挑眉,“你怎么确定..我是二皇子呢?”

天泽摇了摇头,叹息一声道“拇指上的那半透亮的翡翠做的戒指,如果我没猜错,跟你一同来的是四皇子吧”

他没有否认。

“我可以帮您,我知道您在想着什么,您想要得到什么”

他盯了他很久的脸,半晌说出了一个答案——
“好”

原来..我这奇遇的结局,就是这个啊。

“二位正在谈论什么呢?不防给陈某讲讲听?”

马嘉祺露出了虎牙“没有什么,四弟,我只不过是收了一个幕僚而已”

陈玺达毫无表情,“先生,难道不选择跟我吗?”

天泽露出了一丝微笑,礼貌的回答道“不了,我觉得,我和你的这位朋友,更加的情投意合”陈玺达听到后点点头,并没有过多的在乎,不过李天泽却又开口“南风楼有一个‘狐妖’或许他会愿意帮助你。”

南风楼是最有名气,最奢华宏大的男妓楼,里面能有什么奇人?

虽是这么想着,但陈玺达还是将这个建议记在了心里。

 
评论(6)
热度(51)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