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贺峻霖番外:二次

[贺峻霖番外]二次

  我是个孤儿,从我能走、能跑、能说话记事时开始,我就不知道我的爹娘是谁,只有一个刻着贺字的项链,挂在我的脖子上。可为了活下去,就开始在街头上乞讨,要饭来吃。

  突然的有那么一天,一个道士看见了我,并把我带到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宅子中,我看着眼前的一切,羡慕,嫉妒,想让这一切都属于我。

  没有等多长时间,一个穿着黑金长跑的老人走到我的面前,扯下了我脖子上的那个项链,我没有反应的过来,老人开口便问我,想不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世。

对于我来说——想!

  老人满意的点了点头,告诉我“我的父母是第一皇商,但却惨遭大臣陷害,被老皇帝诛杀九足,而我原先的两个兄弟,都被杀死,那时的我刚出生,只不过是个漏网之鱼,庆幸而又悲哀的活了下来。”

  他们告诉我,我叫贺峻霖。

  他们告诉我,如果想要继续享受这种生活,那就必须要学会隐藏。

  从那天开始,我不再是一个乞讨的孩子,而是贺峻霖,这就像是我的二次生命一般。

  教我阴谋轮,教我学习很多东西,学会伪装,学会隐藏,学会如何在背后使着那些手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了十四岁那天,我走进了宫殿,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奢侈,什么是真正的豪华后,我的脑海中产生了一个想象,这个想法促使着我进入了朝廷,开始一步一步的往上走,用着所学过的手段来对付这那一个个“敌人”渐渐的变成了我的踏脚石。我从芝麻官,到了太尉。

  人一旦获得了自己想要的,就会变得贪婪,我的野心慢慢的扩大,疯狂的想法充斥在自己的回来脑海里,慢慢的,我被这些疯狂的想法所支配,与那些个谋反的大臣们秘密商议着此事,都是希望得到现在这昏庸皇帝的赏识,得到信任后,杀掉这个蠢皇帝。

  而现在,我也只不过是得到了他的赏识,这也只是第一部而已。

  这只是开头,好戏..还在后面呢。

  上天给了我第二次机会,我定是不会负你期愿。

 
评论(4)
热度(13)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