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04

w鱼鱼这周的第一更哇,是补上周六那更的qwq已经很晚了呀,鱼鱼祝各位小姐姐们晚安啦,祝好梦!!!祝小哥哥小姐姐们最近考试都顺利,逢考必过(。•̀ᴗ-)✧  话不多说,更文!

04

  “二皇子想要得这天下,第一步,那便是废太子”李天泽轻声说到。

  听到这话,马嘉祺的眸中闪过微茫,随后又轻笑这回答“真是说笑了,马某有何胆子去废这太子?先生还是想的太天真了。”李天泽看着亭下的景色“做不做,还是要看你,关于三皇子的事,天泽还是知道一点的”

  看着他,挑挑眉,李天泽,这么一个在林中待了十几年的人,怎么知道的呢?
  这个人..不简单。

  “好,既然马某决定要得这天下,那必定不会负了先生的心”

  语句中并没有说同意要去废这太子,但是李天泽,未必不会。

  他答应他,废这个太子。

  这第一步..也算是踏出去了。李天泽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起身看着马嘉祺“既是这样,那天泽先走一步,毕竟这太子..不好废,天泽还需要做些其中该做的事,其余的,我想您应该知道如何计划。”马嘉祺点点头,心中是佩服,也是感叹。

  佩服他聪颖,提出最客观可行的意见,做到该做的事,然后全身而退,佩服!

  感叹他只不过是一介书生,但却懂这其中的道理,藏得深,看得透,感叹!

  这时李天泽早已远去,因为他要做他该做的事。其余的事,他半点都不会干扰,因为他可不想因自己一个小小的举动,坏了这天命。

-

  青衣少年在戏院里听着戏剧,旁边坐着个身穿黑色布衣的少年,显眼的是他腰间配着把银制匕首,坐在那儿,他并没有看戏,而是看旁边的青衣少年。

  那青衣少年慢慢闭上眼,开口道“影子,你说,我会不会死?”他在问旁边那个黑色布衣的少年。

  黑衣少年听到这话激动的站了起来“怎么可能!?太..哦不,张公子放心,影子会保护你。”那黑衣少年坚定的说着,但眼中带着不可察觉的脉脉情意与紧张 仿佛很怕他的消失。

  青衣少年依旧闭着眼,没有看到黑衣少年说话时的神情,只是听到他的话,很满意旁边影子的回答,但心里的担忧,确实掩盖不住的。

  我这个太子的位置,是时候让给别人了啊..但是我会以什么样的姿态退出..呵,这可不好说了。

  相比于死,他张真源更愿意活着!

  是摆脱这浑浊的皇宫之后,真正的活着!

 

 
评论(9)
热度(33)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