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06

鱼鱼今天准时更文(。•̀ᴗ-)✧晚安啦[被自己写的贺儿帅到了(ㆆ﹃ㆆ)]

06
  “影子。” 张真源叫着这名字,在下一瞬间,一个黑影来到了张真源面前“公子,什么事?”张真源从抽屉里拿起了一本账本,里面夹着一封信,递给了黑影,嘱咐道“把这个账本交给四皇子手里”黑影接了过来,点点头,消失了。

  张真源最近心里很不安,而且,每天的,越来越发的严重。

  他总会觉得最近有事要发生。

  他知道,这件事,会决定着他的死活。

  每个人都会给自己留个后手,先将这账本交于四皇子手中,如果他死了,那这账本便是对付马嘉祺最好的一个武器,这账本里记录的内容,足以让他功亏一篑。如果他没死,那这账本会归还到他手中,只要不威胁到他的性命,他不会把这账本公之于众,当然,这可能很小。

-
  陈玺达听着几个歌妓舞妓弹琴跳舞,在空杯里倒满了酒,一饮而尽。看着妓女,眼中毫无任何情欲的感情,冷漠如冰,听到风铃响了几声,挥挥手,让那些歌妓舞妓退了下去,让附中的管家给了几两黄金,打发走了。

  黑影这才出现,将账本和信放在桌上,“太子吩咐了,账本只有在时机成熟后才能看,那封信,太子嘱咐过,一定要一人看,不可有第二人得知。”黑影的声音如涓涓细流般,很轻,很好听,但并不带任何感情,淡淡的把事情都交代清楚。陈玺达盯着桌子上的账本,“嗯,知道了”黑影得到了准确的回答后,离开了。

  黑影没有及时的回到太子府中,被一把银色的短剑划破了一道浅显的伤口,暗叫一声不好,几把短剑又飞了过来,但都一一躲开了。

  “孩子,你的身手没有长进啊”声音的出现后人也从一颗大树后面走了出来。

  黑影的身子不自觉的轻轻颤抖,“师父。”向这树后的人行了一个大礼。

  “这是宫中,记住,要叫苍公公”

  不错,这黑影的师父,便是苍公公了。

  苍公公眼神微眯,看着黑影腰间的那把银色匕首,不难猜,能让少主一直佩戴在身上的,只有是太子送的了,苍公公的眼中闪过些许的不满,却没有忘了要找少主的目的,“主子希望你,回去陪他几天”

  听到这话,黑影是抗拒的,还没有来得及反驳,便被苍公公一掌打晕了。苍公公让暗卫抬着晕过去的人,往太尉的住处走去。

  苍公公明白,少主是对太子动了情。

  可事与愿违啊!苍公公也是叹口气,宫中风云,真是变化无穷。

  太子那边,他是会说的。

-
  敖子逸与贺峻霖同坐在一起,听着大臣对于宫中琐事的汇报,当然,李天泽到来的事,他敖子逸更是清楚。

  两个时辰过后,两人将事情一一处理完后,敖子逸叹息道“我不知道,这个皇位我还能做多久”声音很小很小,但是却还是被贺峻霖敏锐的听力听到了。

  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贺峻霖很是好奇,回到府中,先将依旧昏睡的义子安顿好,便派人查查,宫中近几年来发生的事。不到一个时辰,一个小官人就呈上来一本册子,贺峻霖翻看起来,里面所记录的事,每一件都很详细。

  终于,看完了最后一页,他嘴角上扬,透露着丝丝不屑。

  实际上,他很恼怒。

  原来,敖子逸只不过是个傀儡。

  原来,老皇帝才有真正的实权。

  原来,自己做的计划,全部都乱套了。

  没有时间再去谋划什么计划了!

  哼,如果不行,就让那老皇帝——死!
 
 
 

 
评论(8)
热度(25)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