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07

鱼鱼今天更文早啦,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٩(๑❛ᴗ❛๑)۶玩lof三个月了,谢谢小姐姐们的支持,啵叽!爱你们!!!

07
  太子府中的管家将黑影被贺峻霖带走一事告诉了张真源。

  “好了,你出去吧”张真源挥挥手打发着管家走了,于是继续提笔、挥墨,写大字。张真源不傻,马嘉祺约他同去钓鱼时,他就知道,危机要来了。他知道他马嘉祺私下赶得那些脏事,于以往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同,这次..面临危险的,是他自己。

  早在一年前,他就开始搜罗个个关于马嘉祺行踪的事情,把事都写在了那账本里。如果他这回大难不死,他张真源必定让马嘉祺生不如死。

  当然,这只是后话了。

  想了很多 这一夜,张真源彻夜未眠。
-
  “让开。”一个少年黑着脸,对门外的两个侍卫用清澈的声音冷漠的说道。

  两个门卫依旧站在少年面前,没有挪动半步。很显然,门卫用行动回答了少年。

  下一瞬间,其中一个门卫的颈部被匕首划出一道血痕。

  “轩儿,休得无礼!”贺峻霖渐渐朝少年走了过来,并让两个门卫退了下去。贺峻霖走进了少年的屋子,让少年坐在了他旁边。

  “贺太尉?找我何事?”少年冷淡的开了口。

  贺峻霖抬手想要去整理整理少年的衣服,但被躲开了。

  “宋亚轩,你只不过是我的义子。”他的话语充满了威胁性。可宋亚轩却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拿着银色的匕首,清澈的眼眸盯着贺峻霖的颈部,回答“我只是你从土匪手中救下的孤儿,而已。”

  他卸下了伪装的面具,告诉宋亚轩,有任务需要他的完成。

  当然,报酬当然就是给宋亚轩,一个自由身。

  面对着这么丰厚的报酬,宋亚轩欣然的同意了,而这个单子,要在五天后进行,所以他依旧被贺峻霖关在了府中,而是让苍公公看管他。

  但想要杀人的,可不止贺峻霖一个。

  李天泽看着春天夜晚的星空,眼神放空,思索着什么。良久,才转过身来,对着坐在一旁抄经书的马嘉祺道“二皇子,天泽觉得,五天后是废太子的好时机。”因为李天泽知道,如果错失了五天后的那一次机会,那想要再出去这绊脚石,就难了。

  马嘉祺将笔放在一旁,凝望着李天泽,“既然先生如此神机妙算,何尝不告诉吾,到底是谁,得了这汉朝呢?”李天泽平静入水“天机,不可泄”

  得到这样的答案,马嘉祺也不在自讨没趣的问这些无聊的问题。因为他坚信,这汉朝,必定得是他的!

  五天之后,他马嘉祺必定要送张真源一黄泉路!

  他想要亲手废了他,在五天之后。

  他兴奋,但却不会急躁。

  废了这太子,宫中必定又是一次动乱..

  可他却没料到,这不仅仅是一次动乱,还会最终成为内战..

  游戏拉开了帷幕。

【鱼鱼怎么可能让张公子这么轻易的领便当!哼哼哼,他的意中人还没骑着七彩毛驴来见他呢!】
 

 
评论(5)
热度(17)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