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08

鱼鱼给大家道晚上好啊,鱼鱼的文笔很稚嫩,多包容w..欢迎评论建议和意见啊,鱼鱼会慢慢改善完善的,真的欢迎啊ε-(•́ω•̀๑)

08
  宋亚轩将匕首配在腰间,袖中藏了一把涂满剧毒的刺刀,苍公公站在一旁,看着宋亚轩的一身黑衣,却发觉没有带上面罩“少主,不带...”不带着面罩?

  他撇了一眼桌上的黑色面罩,“对于将死之人,为何还要再带这面罩”他不怕那老皇帝认出他来。

  只要能恢复自由身,只要能回到张公子身边,人,他便愿意来杀!

  即便他面对的是神魔!

  想着,心中有些迫切,身形一跃,便消失了。

  而张真源,则在一大早就把府中的仆人遣散走了,说是给放个假,明儿一早再来。仆人们还是很开心的,虽然有点摸不着头脑,但都简单的做了收拾,离开了太子府。但却一个个非常欢喜的,至于管家,却百般不愿意离开府中,无奈,张真源让他留了下来。

  这一天,还像往常一样,看看书、动了几笔画后,去寺庙里进行了一番祭拜。直到深夜,才会到太子府中,这个点,想必管家已经睡了过去,张真源推开门,走了进去,看到自己屋中的灯被点亮。

  不对!张真源意识到了不对劲。他加快了步伐,看到马嘉祺正坐在书桌前,看着自己放在书柜中的书。他抬起头,看到张真源,用异常温柔的嗓音说道“大哥,这么晚回来了?可真是让二弟等得好苦。”站起身,他手中握着一把短刀,朝张真源走去。
  张真源向后退了两步,因为身子弱,与二弟四弟不同,并没有习武,所以对于带着刀的马嘉祺,他无所适从。

  马嘉祺很快就走到了他跟前,用手猛的捂住了张真源的嘴,弯腰在他耳边道“你的几个暗卫可都被我杀了,真是没用啊,张真源,我说过了,这太子的位置..”话还没说完,短剑就已经刺进了张真源的胸口处“该让一让了。”因为被捂住嘴,就算再痛,张真源也叫不出声,刺中了胸口,意识也随之消失。

  “管家。”

  门外的人走了进来,对马嘉祺恭敬的鞠了一躬,“皇子有何吩咐?”声音带着轻微的颤抖。

  “去把太子,扔到乱葬岗去”管家听到后,身子略微的颤了颤,连声应是。马嘉祺听到了满意的回答,拂袖而去。

  管家看着倒在地上的太子,哦不,应该是张真源,心情有些复杂。管家自己备了一辆马车,将张真源放到车上,自己亲自骑马,朝着乱葬岗御马奔去。

-
  雨渐渐的下了起来,一个面容俊朗的少年背着药筐,牵着骡子慢慢的走着,看到有个人依靠在树旁,看到这么一个人,不知是什么东西在作祟,鬼使神差般的把他扛起来,牵着自己的骡子走去。

  第二天,这宫中大乱,一夜之间,宫中竟死了两人。

  老皇帝和太子!

  并且太子府也被一把大火,烧的不复存在。

  老皇帝被人刺杀,所拥有的权利也尽数由敖子逸掌管,至于这太子..当然是要重选选了。但是眼下当务之急,敖子逸知道,要明查老皇帝遇刺,太子被废一事!

  这死了两人,当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宋亚轩虽是杀掉了老皇帝,但却自己也身负重伤,在得知太子被废后,宋亚轩不管不顾的杀了十五名侍卫,来到了贺峻霖面前。

  “贺峻霖!你这是什么意思!”两人都死在同一天,宋亚轩便一下子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两人对视,贺峻霖没有回答他,算是默认了。

  “贺峻霖,你这个人可真恶心。”宋亚轩阴毒的看着贺峻霖“我想杀了你。”

  他还是没有说话,只是从袖中拿出了一瓶药酒,“回去好好休息,把药涂上吧。”说完,不用等贺峻霖多做示意,苍公公自行对宋亚轩做了个请的手势,送他离开。

  宋亚轩刚被苍公公送走,一个仆人便低头对贺峻霖道“大人,四皇子求见。”贺峻霖挑挑眉,今天贵客,可真是多啊。“让他进来。”

  陈玺达坐在贺峻霖对面,话不多说“希望太尉告诉陈某这几日发生的事”声音很冷,但却透露这丝丝的霸道,直进主题。

  贺峻霖喝了一口茶“当然可以,但四皇子,我贺峻霖可不是白白告诉的,需要交易”贺峻霖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

  “什么交易?”

  “交易很简单,把南城的那块封地,给我。”

  几乎是想都没想,陈玺达便同意了。

  之后,他便命人把这几天所发生的事的记录本,拿给了陈玺达。

  差不多半个时辰后,陈玺达看完了那记录本,脸色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冷着那一张脸,但捏碎了手中装满茶的白玉杯。

  “多谢太尉相助,陈某感激不尽,在下有事,先走一步了。”没有等贺峻霖的回答,大步走了。

  回想起李天泽在春猎时所推荐的人,在南风楼..

  陈玺达眼中闪过一摸亮光,看来,他有必要去见见这个人了。

  马嘉祺,你心狠手辣,那我陈玺达,与你势不两立!
 

 
评论(12)
热度(30)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