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10

鱼鱼更文啦,大家晚上好啊,真的被自己写的达鑫撩到了啊啊啊啊啊,为南风楼的老丁站街嘿!当然啦,狐狸老丁怎么会那么轻易的答应达达呢对不对(•̀ᴗ•́)
≡∑((( つ•̀ω•́)つ问:各位小姐姐高考顺利吗?

10
  陈玺达抿了抿唇,随便说出了一个名字“达西。”

  管家一听,把达西两字写在了木板上,随后给陈玺达安排了一个房间,让他在里面歇息一会儿,吃点桌子上的糕点,等着叫他,管家说完了该说的话,也就出去了。

  房间里就只剩下了陈玺达一人。

  对于桌上的糕点,陈玺达是不愿意动的,看了看房间,不大,但是装修的却很典雅。陈玺达看了看书柜中的书。

  嗯,没有春宫图。

  于是便随便拿出了一本书,随便的翻开一页,当然,书中的一个字都没看进去,心中只想着见到这南风楼的狐妖了。

  希望不是无用之人。

  不知道多久过去了,夜色渐渐的给了下来,房间的们才被推开。

  南风楼的管家走了进来,清了清嗓子,道“客观今天的运气可真好,狐妖现在请您过去呢。”陈玺达听到后,抬起了头,淡淡的“嗯。”了一声,好像发生的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能让狐妖点着去的人,是个穿着普通的少年郎,这可得让管家多看陈玺达两眼。

  因为头牌的房间都是保密的,所以管家将陈玺达的眼睛用黑色丝带蒙上,拉着他将他送进了一个房间里。

  陈玺达摘下丝带,房间很大,桌子椅子包括床都是用花梨木做的,房间装修的很奢华,但又不粗俗,房间里搁着香炉,香炉中放了檀香,空气中有着香味,但不浓郁。

  转头看向床上的人,穿着一袭红衣,用手支着头,躺坐在床上,喝了一口酒,没有入口的一丝酒顺着那人精致的脸颊划过了颈部,那人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陈玺达,随即勾唇一笑,仿佛是个甜蜜的深渊,想要拉你陷进去。

  但对于陈玺达来说,没用。

  他向来不会对于这种男色感兴趣,当然,以后就说不准了。

  那人从床上下来,来到陈玺达面前,点了点陈玺达的唇,嘴唇微笑的弧度又向上了些,靠在陈玺达的耳边说道“听说你叫达西?倒不如叫你陈玺达多好。”陈玺达微微测头,两人的双目相对,距离不到一寸。

  只不过一个眼神妩媚,一个眼神冷然。

  陈玺达的眼神让那人很不舒服,就像..

  就像在盯一只猎物一般。

  “南风楼的头牌‘狐妖’也不过如此了。”他继续盯着他,“既然知道了我的名字,难道不应该公平一点?”

  红衣的人嘟了嘟嘴,好像不情愿,但还是说了——

  “丁程鑫。”

  丁程鑫好像觉着陈玺达这人没意思,往后退了两步,坐在了躺椅上,“四皇子居然也有一天回来南风楼瞧瞧,可真是稀了奇了呢。”

  那意思是,你个好好的四皇子,到我这里来做什么?

  常说,无事不登三宝殿,这四皇子..是不是还无事不登南风楼了呢?

  丁程鑫心中这样想着,好奇的是陈玺达来找他做什么。

  “跟我走。”陈玺达开口,只蹦出了这三个字,语气很是霸道,如果是常人,那肯定不会承受的住陈玺达身上所散发出的气势,但他面前做的,可是个冷心冷情的丁程鑫。

  他很不喜欢陈玺达的语气,因为这样,他会觉得自己很被动。

  他可不喜欢这种感觉!

  挑挑眉,懒散的问道“四皇子凭什么让我跟着你走呢?”陈玺达没有说话,依旧是盯着他,只见丁程鑫又一次的开口继续道“我可不想管什么的朝廷之事,我丁程鑫不是个管闲事的人啊~”

  那语气很悠哉,半眯着眼,像是一只危险的狐狸。

  “再说了..”丁程鑫又走到陈玺达面前,微微挑起他的下额,“我是不会帮你的。”

  陈玺达皱了皱眉,好像很不满,抓住那只手,直接把他逼退到墙上,“你会帮我的。”总有一天会帮我的。

  没给丁程鑫再回答的机会,推开门,就走了。

  我会再过来的。

  当然,陈玺达会再过来的,因为当他见到丁程鑫的第一眼就知道,丁程鑫..会是他得这汉朝的关键。

  他笃定了这心里的想法。

-

  内乱,一触即发。

 
 

 
评论(10)
热度(30)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