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14

啊啊啊今天之后恢复更新啦,中考考完了一身轻松,最近缺觉啊w,Zzz不行了鱼鱼坚持不住啦,祝各位小姐姐晚安啊,好梦(。•̀ᴗ-)

最后祝贺金鱼酱粉丝破150啦!加油,一起努力啊!!!有时间给你写篇福利w
@PUZZLE

14
  陈玺达正在一个人的墓碑前喝酒。

  一口接一口的猛灌着,想要喝得不省人事。眼神迷离的看着墓碑,上面写了五个字——张真源之墓。

  陈玺达捂着脸,好像是尽量掩盖住自己的声音,身体微微的颤抖这,因为捂着脸,所以根本看不出他到底是哭、还是在笑。

  三十七天,三十七天没有找出废掉太子的凶手,这个墓碑,也只不过是搁放着衣冠冢罢了,垂下无力的手,闭上眼随即又睁开,没有了刚才颓废的样子,眼中一片的寒冷。

  放心,马嘉祺,我不会放过你。

  在张真源墓前洒下一杯酒,站起拍拍身上寥寥无几的土灰,骑上马,朝着与皇宫相反的方向奔去。

  虽然不情愿,但是陈玺达还是又一次的来到了南风楼。

  管家走上前来,“这..”达西?

  他怪异的打量着和第一次穿着不同的陈玺达,明显可以看出,达西这身的衣服可不知道比平时来这里的大官人们华贵了多少,心里啧啧称奇,默默也给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这么大的一个鱼,居然才发现。

  或许可以在陈玺达身上捞上一大笔的钱财来。

  这种人,能攀上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不自然的眼神划露出一模贪婪,这一点,被陈玺达清清楚楚的捕捉到了。对此,他没有觉得有任何的不满,掏出一包沉甸甸的钱袋送到管家手上,“我要见狐妖。”看着手上的钱袋,对于在这南风楼干了十几年的管家来说,还真有点太少了,管家皱眉只是一瞬间,随后又恢复了平时的礼貌相待,还没开口要价,陈玺达抢先道“事后,给你一千两黄金。”管家听到后立马点头哈腰的连声称是,先是给陈玺达找了一间客房,让他现在这里暂时休息休息,之后小跑着的出去了。

  陈玺达依旧没有动这桌子上的点心,坐在那想着心中的事情,不到半个时辰,门又再度被打开,管家面露为难,好像是不知道该跟陈玺达开这个口。

  “大人说了,今天..今天谢客..”管家心中满眼的都是那一千两黄金。

  陈玺达撇了管家一眼,一个嗯都没有,起身准备走了,丢下了一句“一千两黄金,明日你在家就能见到。”

  一个红色的身影从窗外望着远远走去的陈玺达,一脸的玩味。

  谁叫你..第一次见面,那么不懂得怜香惜玉呢?

-

  李天泽正自己一个人在宫中四处散着步子,自从八日前搬到了被搁置无人管的静月斋中,李天泽每日都会在宫中散步,至于问为什么,他也只是笑着回答,“一介村夫而已,本就不习惯宫中。”

  意思就是他一个城外人,不习惯这破皇宫,自己以前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

  毕竟,他只是个谋士,幕僚。

  做了自己该做的,就好。

  走着,不远处看见贺峻霖走来,好像并不是冲着他李天泽来。

  就算贺峻霖不来找他,那他李天泽可说不准。

  走到贺峻霖面前,该有的礼仪都不有去做,“当今皇上可真能耐”李天泽说,“洗心革面了?”贺峻霖听到后谦逊的笑一笑,回答“不敢当了,只是贺某想与先生讨教一番”李天泽听到后挑挑眉,继续听贺峻霖往下说“李天泽,我看你是连蝼蚁两字,都不会写了吧?”

  对于李天泽,贺峻霖可是选择了嘲讽,连该有的面子工作也不好好做了。

  可是贺峻霖听到的,却是贺峻霖这样的一句话——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贺峻霖冷笑,对于李天泽的这个答案,他觉得很可笑,但也只是很可笑,仅此而已。

  “呵,李天泽,咱们拭目以待。”

  “我等着。”

-
  宫中的内乱,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危机在任何一个人的眼前。

  保全自己,才是赢下去的资本。
 
 

 
评论(9)
热度(3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