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50福利/逸霖泗源]人狼游戏:黑兔子 01

这个是鱼鱼由日本电影改编的w!【一定要看游戏职业介绍!一定要!!!】脑洞开得很大,差不多有十章w  今天也不早啦,祝大家晚安好梦w

人狼游戏:黑兔子
-

  人狼游戏一共为五天

  游戏职业介绍:

  预言家:每晚可以查验一个人的身份

  狼人:隐藏在村民之间的杀手,夜晚十二点过后会杀掉一个人

  守卫:可以每晚看守(保护)一个村民或预言家(也可看守狐狸)

  狐狸:狼人杀游戏的bug,不会被狼人杀死,只有被投票出局才可死亡,若在第五天狐狸活着(不论有无其他人员)则狐狸胜利,其他人全部出局(包括狼人)

  丘比特:可以将狼人杀中的任意两人成为恋人,恋人其中一方死另一方也会死亡,若丘比特(丘比特特死亡恋人也不会死)

  村民:没有任何特殊身份

-
  人狼游戏:黑兔子  01

  陈泗旭看着倒在地上努力挣扎的人,用脚猛踩在那人的肚子上,不到半分钟,刚才还在地上的人没了动静。

  坐在一旁的陈玺达戏谑的又用刀狠狠的在刚才死人的脸上划了七八道深深的伤口,这才作罢。

  这时,旁边一个不大的电视屏幕亮了起来——

  [恭喜二位胜利]

  [这,只是上半场]

  陈玺达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文字,瞳孔有一瞬间的放大,垂下头掩饰自己的情绪,慢慢抬起头看向旁边波澜不惊的陈泗旭,道“泗旭..咱们能活着吗?”

  陈泗旭闭上了眼,鼻音“嗯”了一声,没有了下文。

  两人摘掉了脖子上黑色的项圈,走出了房子。

  “回家吧,我还要吃我妈做的肉呢。”

  最终,两人都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

  一只脚将贺峻霖踢醒了过来,猛的睁开眼,眼中一闪而过的阴冷,随即又掩饰了过去,微微歪头看清楚了替他的人是谁。

  任何一个人可都不喜欢被踢醒,看到周围零零散散的站着九个人,贺峻霖算是清楚了。

  挠挠头,不知该怎么开口,想问问这里是个什么情况,其中一个面容和善的男生走了过来,向他伸出了手,微笑道“我叫张真源,你好啊。”

   贺峻霖随之握了上去,同样以一个大大的微笑回礼“贺峻霖。”

   还没张口问出个什么情况,这客厅中的电脑屏幕渐渐亮了起来,这一点动静,所有人都看向了电视。

  慢慢的电视上浮现出了几行子——

  [欢迎十位高中生前来体验人狼游戏]

  [各位的脖子上都带有黑色项圈,请不要试图摘下来哦]

  [游戏的职业分别是:
      狼人2人
      预言家1人
      守卫1人
      丘比特1人
      狐狸1人
      村民4人]
  [每个人的兜里都装有自己的角色卡,记得查看]

  [每晚12点之前要投票出局一个人,并且每晚狼人还会再杀一个哦~游戏为五天]

  [若不投票或者狼人不杀人,则全员出局]

  [那么..游戏开始!]

  看完这么几行话,众人看了看自己脖子上的项圈,想着屏幕上说的那些话,本来各自想动的手安静了下来。

  十个人中唯有陈玺达和陈泗旭冷静的分析着情况,大脑飞速的运转。

  十个人都从兜里取出了自己的身份牌,仔细的看着身份牌上对于自己身份的介绍,之后又将身份牌踹进了自己的兜里。十个人围坐成一个小圆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之后看着冰箱里放着的新鲜蔬菜以及水果,丰盛的吃了一顿,又个自聊了一些家常,开始熟络起来,十个人参观了一楼,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客厅一个厨房和一个厕所,之后十个人陆陆续续的上了二楼,一共十个房间,一个人个,每个人都选好了房间,准备互相串门的时候,丁程鑫看着墙上的表,10点钟,拍拍手把其余的九个人叫了过来,都互相安静的望着对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李天泽清了清嗓子,一眼扫过几人,开口提议“咱们可以先选出谁是预言家,让守卫将他保护起来,这样,村民的胜算不就更大了吗?”

  至少不会处在被动状态。

  说完这句话,宋亚轩的手举了起来,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我..我是预言家。”宋亚轩的声音有些颤抖。

  陈泗旭和陈玺达交换了一个眼神。

  以及所有人都半信半疑宋亚轩的话,这时被一个声音打断了,“你拿什么证明你是预言家?”

  是贺峻霖的声音。

  宋亚轩看向贺峻霖,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一个结果,贺峻霖挑挑眉,语气中又有些担心的意味“你..不会是狼人吧..”

  这句话点醒了众人,可宋亚轩摆摆手,紧张到一句话都说不出,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有什么话能摆脱他的嫌疑,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这个样子,也是已经没了耐心,烦躁的才开了口,“投不投票?”

  所有人都将手指向了宋亚轩,用行动回答了刘耀文的问题,而刘耀文,也同样指向了宋亚轩。

  九票宋亚轩。

  “我..”

  可在这么一瞬间,宋亚轩——
 
人头分离。

  九个人这才看清楚了宋亚轩脖子上的项圈内有这锋利的刀片。也明白了刚才电视屏幕上原来是一个善意的劝告,劝告他们不要随意的碰这个黑色项圈。

  以宋亚轩为小白鼠,九个人明白了黑色项圈的用处,明白了电视上说的那些个话。
  强烈的求生欲慢慢的蔓延在其他人的心中。

  因为知道死亡的可怕,所以他们才想着活下去,也就在这时他们才明白,这是一个真正的——变态杀戮游戏。

  看着快到12点的表,各自对“伙伴”道了晚安,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去。

  虽然回了自己的屋子,可谁都辗转反侧睡不着觉。

  今晚,终将是个不眠夜..而狼人,也会在黑夜

 
评论(16)
热度(43)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