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16

heyyy鱼鱼今天更文文w补昨天的文章,大家下午好啊

16

  贺峻霖对于这次的报复很满意,这件事不用他跟敖子逸说,自然会有人将这事传进敖子逸耳朵里。

  当然,他还是打心里感谢陈玺达的。

  次日,整理好了衣服,去了城里的一家饭馆,与陈玺达碰面。

  清了清嗓子,语气中透露着感谢“谢谢四皇子鼎力相助,贺某感激不尽。”

  “嗯”

  仅仅是一个鼻音,贺峻霖将自己的情报赠送给了陈玺达。

  “贺某从太子府上的管家口中得知,太子那夜,没死。”这就是贺峻霖的回礼。

  是的,没听错,他指的不是当今太子马嘉祺,二而是前太子——张真源。

  陈玺达的手轻微的动了动,“所以,太尉说着些话是何居心?”陈玺达心里有几分相信贺峻霖,但是,他为什么要告诉自己这些?

  贺峻霖张口就回答“四皇子是想让当今太子上位?”他的语气很严肃。

  他知道,他这是在逼自己做出一个决定,是眼睁睁的看着当今太子继承龙位,还是成为竞争对手?

  这个,陈玺达根本不用想,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第二者。

  陈玺达也明白贺峻霖为什么会告诉自己这些,他实在保护自己,也是希望他陈玺达能站在敖子逸这边,当一个与马嘉祺对抗的棋子。

  可是不管怎么说,陈玺达利用了贺峻霖,反之,贺峻霖也利用了他。

  虽然相互利用,但却能达到最好的合作效果。

  所以他们都乐意为之。

  俩个人又含叙了一会儿,便就个子离开了。

  贺峻霖回了皇宫内去陪敖子逸,陈玺达则去南风楼去找丁程鑫。

  他们都有自己的打算。

  南风楼的官家又一次的看到了陈玺达走了进来,连忙对着陈玺达点头哈腰起来,知道陈玺达是来找丁程鑫是,便给陈玺达找了一个房间让他现在里面坐会儿,自己去请示一下。

  陈玺达点点头,倒是没说什么。

    等了一会儿,管家毕恭毕敬的走了过来,给陈玺达蒙上黑纱布,领着进了丁程鑫的阁内。

  陈玺达摘下眼罩,空气中依旧充斥着檀香的味道。

   对面的丁程鑫不再是第一次见面的红色纱衣,换成了藏青色蓝袍,看起来淡雅了很多,丁程鑫一饮而尽女儿红,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红晕,一不小心,还打了一个响嗝。对于这样失态的丁程鑫,陈玺达是第一次见,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

  “怎么又来找我?”

 “有事。”

   “说说。”

   陈玺达看着微醺的丁程鑫,咬了咬嘴唇,准备起身离开,却被身后的那一双玉手抓住了。陈玺达僵硬的扭过来头,见到丁程鑫清澈的眸子注视着他,听到魅人入骨的声音道“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听到这话,陈玺达这才又坐了回来,告诉了丁程鑫“帮我。”

   仅仅是两个字,但是丁程鑫能听出这两个字中所包含的真诚之意。古人都说,刘备为了诸葛亮三顾茅庐,那陈玺达是不是为了他丁程鑫三来南风楼?

   心中虽然认可了陈玺达,但还是假装思索了一番,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陈玺达的面露上闪过一丝欣喜。

   “不过..在你夺取龙位后,得替我做一件事。”

   陈玺达很是爽快的点点头,答应了“什么事。”

   丁程鑫轻启朱唇,脸上的笑容愈来愈大,“事成之后,帮我灭了丁家。”

   陈玺达脑中对于丁家很熟悉,丁家可是现在皇上的大红人,是皇上的御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心中也隐隐觉得丁程鑫和丁家有关,应了声好,跟南风楼的管家说了把丁程鑫买走后,便离开了。

  第二天,全京城的人都知道了陈玺达把南风楼的头牌买走了。

  全城哗然,这当今四皇子,难不成喜龙阳之好?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了,那宫中的人更是知道的不能再知道了。

  马嘉祺不以为意,也不放在眼里。

  可李天泽未必,李天泽知道,南风楼的头牌,丁程鑫,是自己的亲友,也是敌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

  是因为丁程鑫从小就和李天泽,住在李园中。

  从小到大,丁程鑫和李天泽两人的能力、实力就不相上下。

  陈玺达竟然把丁程鑫请了过来,那就必定是敌人。

  罢了罢了,反正..李天泽在给陈玺达引荐丁程鑫时,就料到了他们会达成共识。

  至于告不告诉马嘉祺,李天泽心中有了决定。

  除了李天泽的担心,当然还有高兴的敖子逸贺峻霖等人。

  贺峻霖开心的是,陈玺达站在了他们这边。

  至少现在,虽然李天泽会帮助马嘉祺抢占先机,但有了丁程鑫陈玺达,算是势均力敌了..

 
评论(18)
热度(29)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