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50福利/逸霖泗源]人狼游戏:黑兔子 02

晚上好哇,鱼鱼请大家猜猜狐狸是谁哈哈哈哈哈

02
 
  宋亚轩的死,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不论是视觉冲击还是精神冲击,都是巨大的。

  贺峻霖简单的洗漱完之后,换上房间里供给的浴袍,轻车熟路的把房间里的每一个地方都看了一遍,仔仔细细的看完,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了,才关上大灯,钻进被窝里闭上眼睛,催自己睡着。

  而陈玺达和陈泗旭,两个人相聚到了客厅中,客厅的灯没有开,两个人很快的适应了着一片黑暗。陈玺达看着陈泗旭,把声音压得很低,道“杀谁?”

  陈泗旭拿出了一柄匕首,没有回应陈玺达的问题,径直走到贺峻霖门前,准备想要打开房门。

  “咔嚓”门并没有开。

  门被锁死了!

  两人对视一眼,知道了门为什么是锁死的,这是守卫的技能。

  也就是说,贺峻霖是被守卫看守的人,那么由此可得,贺峻霖的身份不一般!当然也象征着,只是半天,就有人开始与其他人结为盟友。

  真是棘手的问题,毕竟两个人是玩过一次的,深知是对于自己不利。

  狼人自然是对首位无可奈何,今夜,注定是一个平安夜了,两个人互相道了声“晚安。”便各自回房。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现在,还有一个人醒着,微长的刘海遮住了那人的眉毛,一只黑猫跳到了那人的手中,猫脖子上挂有一个小拇指般大的竹筒,拿出里面藏得信纸,想要查验人的身份出来了,那便是——守卫!

  次日,九个人各自起了床,聚集到了客厅,九个人围坐在一起,电视屏幕又一次的亮了起来,显示到——

  [昨日平安夜]

  [死亡一人,剩余九人]

  [今天是第二天哦,希望大家在规定的六天内找到狼人或狐狸~否则全部出局~]

  九个人一筹莫展,不知该如何是好,一大早晨的,也不知是谁的肚子先咕咕的叫了起来,丁程鑫和马嘉祺连忙一起去做了饭。

  吃完早饭,都各干各的了。

  而张真源,拍了拍敖子逸和贺峻霖的肩膀,让那个他俩去天台。

  虽然两个人不知道干什么,但都一同去了天台,除了贺峻霖和敖子逸,第三个人,则是张真源,张真源诚恳的看着两人,想了想该怎么说着一件很重要的事,半晌,张真源才开口道“我..我是丘比特..我把你们两个人,结为了恋人。”

  他这话一出,两个人当然知道意味着什么,丘比特,可以将人狼游戏中的任意两人成为恋人,恋人其中一方死另一方也会死亡,可丘比特死对恋人没有任何影响。

  现在,两人算是一根弦上的蚂蚱了。

  敖子逸轻轻挑眉,开口质问张真源“怎么确定你说的是真的?”贺峻霖在旁边表示认同的点了点头。

  “你们可以拿你们的命试试。”

  这句话,如果不是真的丘比特,是没有十足的底气说出来的,所以,敖子逸和贺峻霖也暂且相信了他,敖子逸认真的扫过了其他两人,直接自爆了身份——

  “守卫。”

  一旁的张真源表示惊讶,而贺峻霖则是不咸不淡的点点头,好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既然敖子逸和张真源都说出了自己的身份,那么贺峻霖也不打算隐藏自己的身份,“预言家。”

  现在,三个人都知道了互相的身份,那么必定是一个战线上的人了。

  三个人很快达成了一致的目标,就是保护贺峻霖,让贺峻霖在每晚验出狼人和狐狸的身份,引领着村民获得胜利。

  回到了客厅,看见马嘉祺丁程鑫正看着玛丽苏催泪剧,陈玺达拿着一本漫画悠哉的看着,刘耀文和陈泗旭则一起做着点心,张真源刚想问李天泽去了哪里,陈泗旭抢先一步回答道“他在房间里写歌,估计一会就下来了。”

  张真源“哦”了一声,准备上楼去找李天泽说说话,刚迈上第二个台阶,听到身后的人叫住“慢着——”

 
评论(31)
热度(45)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