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泗源逸霖]人狼游戏:黑兔子04

咳咳..这回请放心食用,无毒!!!

04

  时间一分一秒的逼近,终于,一个清澈的声音在所有人耳边响起——


  “我退出。”


  所有人看向着声音的源头,马嘉祺。


  李天泽为首等人诧异着马嘉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更甚者则上去打了马嘉祺一巴掌。


  “你在瞎说什么?”李天泽扇了马嘉祺那一耳光后的提问。马嘉祺摸了摸那被扇痛的脸,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回答道“我很冷静。”


  这个游戏,我早就不想玩了。


  我累了。


  马嘉祺淡淡的看着李天泽,所有人都安静的看着马嘉祺一人,这事,马嘉祺才又开了口道“天泽,替我好好活下去,一定要带领其他人,赢啊..”


  刚说完,指针移动的声音响起。


  “嗒”


  指针指到了十二点,可马嘉祺脖子上的项圈并没有将他分尸,所有人脸上都扬起了一抹开心的笑容。以为,这场游戏,结束了。


  可是在下一瞬间,马嘉祺脖子上的项圈爆炸,使得马嘉祺血管爆裂而亡。


  “啊啊啊啊啊啊——”刘耀文看着马嘉祺死亡的尸体,尖叫的抱住了自己的头,疯狂的呐喊。


  这好像是一种低级的趣味,戏弄着这房间里的几个人。


  刘耀文坐在地上,抱着脑袋,身体剧烈的颤抖。


  李天泽刚想去将刘耀文扶起来,却没有得到刘耀文的任何回应,朝着李天泽大声的吼叫——


  “为什么你刚才不让我说话!凭什么!”


  说完,便红着眼眶跑进了自己的屋里。


  李天泽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神色,好像是在纠结什么。贺峻霖走到李天泽面前,有些担心他,只好安慰性的拍拍他的肩膀,“别太伤心,你应该高兴才对。”


  高兴死的不是你,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说完,贺峻霖便插着兜,潇洒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留下李天泽深深的盯着贺峻霖的房门思索着。


  所有人对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感觉似真似假,宋亚轩和马嘉祺的死状历历在目,张真源强迫着自己闭上眼,想要快些的入睡,短暂的逃离这个可怕的夜晚。


  丁程鑫和敖子逸非常主动自发的将马嘉祺的房间收拾干净,关上了马嘉祺房间的门,直到两人回房间时,丁程鑫淡淡的向敖子逸提问,“你是狼人吗?”


  丁程鑫的提问并没有对敖子逸造成任何的影响,非常直接的告诉了丁程鑫,“没有,晚安。”


  听到了回答,丁程鑫才肯作罢,同样道了声晚安,关上了房门,而敖子逸看到所有人都在房间里好好的带着,走到贺峻霖门前,用一把小钥匙将房门锁住,两次确认房门锁住之后,最后才看了一眼贺峻霖的房门,进入了自己的房间。


  黑夜已深,陈玺达推开门,现在从房间底下透过光亮的,只有刘耀文一人。


  一丝玩味兴起,轻轻敲了几声,刘耀文打开门,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陈玺达,心情低落,陈玺达这时摸了摸刘耀文的头,柔声询问道“我能进去陪陪你吗?”


  刘耀文在就被陈玺达亲密的动作和温柔的话语弄得没了神,木讷的点点头,感觉好像是找到了一个躲避风雨的港湾,一时间又红了眼眶,立马侧身让陈玺达走了进来。


  可他没有注意到,陈玺达腰中别着一把泛着冷光的匕首,和陈玺达得逞的微笑。




 
评论(12)
热度(38)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