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17

heyyy还是周五周六照常更新我们俩w鱼鱼怕你们忘记了上章剧情,特地写了章节回顾୧(๑•̀⌄•́๑)૭这次比较甜哈哈哈哈哈哈再过一个多小时,更新人狼游戏:黑兔子!!

17

  第十六章回顾:陈玺达从贺峻霖那儿得知前太子张真源没有被杀死,三拜丁程鑫以诚意之心使得丁程鑫归入自己麾下。

  丁程鑫一杯一杯喝着女儿红,倾身依靠在陈玺达肩上,听着旁人汇报着宫中这几个月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直到旁人汇报完毕,自觉退走后,丁程鑫的眸中才闪烁起了认真的劲儿,盯着陈玺达,道“现太子的幕僚,是李天泽?”

  丁程鑫直呼了李天泽的全名,外人叫李天泽是仙人,而丁程鑫却大胆的直称全名。

  陈玺达一个淡淡的鼻音,“嗯。”了一声,“你和他认识?”

  他轻笑几声,语气中有着不明的意味,回答陈玺达的问题,“老对手了。”

  回想着刚才汇报中提到过太子曾试图刺杀过贺太尉一事,联想起最近太子的不安分,想要在朝廷中闹个天翻地覆的举动,丁程鑫有了自己的想法,喝了一口女儿红,本来想上手摸摸陈玺达的脸,却被他避开,心中有点不满,撇撇嘴,只好还是说了自己的想法,“其他人不重要,保住皇帝,最后胜算必定是在你手中。”丁程鑫微微侧目看向面无表情的陈玺达,心中啧啧两声,又说,“如果可以,丁某觉得可以拉拢一下远在边疆镇守的赦狄大将军。”

  陈玺达面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但心里却默默记了下来,本来想着自己亲自送丁程鑫回去,但丁程鑫却赖着不走了,直接大胆的躺在了床上,半眯着眼,伸了一个懒腰,像一只享受的狐狸,好似有意无意的刺激这陈玺达“我就住这儿了。”

  “这是我屋。”

  陈玺达看见自己带回来的人趴到了自己床上,脸上是黑了几度,语气蕴含着丝丝怒气。

  丁程鑫当然是知道陈玺达现在的表情,心里偷着憋笑,面子上还是享受般的钻进了被窝,裹成了一个小粽子,“我不管。”

  我有的是时间来挑战你,陈玺达。

  看着丁程鑫这样自在享受的样子,知道自己是遇到了一尊佛爷,向府中的人传膳,当丁程鑫不存在,自顾自的吃了起来,而裹成一个小粽子的丁程鑫,直勾勾的盯着桌上一排排丰盛的午餐,咽咽口水,知道现在过去实在是太不要脸,知道陈玺达是故意的,只能又憋着一肚子的气。

  不吃就不吃!陈玺达,别再惹我第三次!

  丁程鑫在心中算是又添了一记新仇。

-

  张真源正在药田中采着药草,一点一点仔细小心的将草药放在箩筐里。直至两个时辰以后,该采的草药才算是真真正正的采完,张真源抬头看看耀眼的太阳,擦了把汗,背着箩筐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到了门口,张真源把箩筐递给了陈泗旭,看见草药比平时自己采的要多出一倍来,张真源才开口解释“我看你每次都采这几味药,现在我也认药认得差不多了,作为药童,应该帮帮你才是。”

  陈泗旭也没觉得有多感动,毕竟他吃我的喝我的穿我的,这些,只不过是理所应当罢了。接过药匡,快速的草药分别开来,留下一小部分制药,其他的则是让张真源这个跑腿的去隔到了药柜中,等张真源再回来,就看见陈泗旭正在捣着药,张真源刚想开口说帮忙,但却被陈泗旭的一句话噎了回去——

  “三日之后,随我下山医人。”

  张真源看着陈泗旭那张毫无情绪波动的脸,居然让他同他去下山医人,这还是在张真源意料之外的。眨巴眨巴眼睛,虽然可以下山,但是他却不愿意以真面目视人。

  “去哪?”

  “京城。”

  陈泗旭简单的回答了张真源提出的问题。

  张真源皱皱眉,他不想去京城。如果非去不可的话..那他也只能带着斗笠去了。

  应了陈泗旭回一同前去后,赶紧拿着桌上的一串铜钱,去山下的小村里买了一个斗笠回来。

  希望..不要碰到不该碰见的人。

  张真源对于京城,还是想要愿意逃避的。

 
评论(18)
热度(1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