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50福利/泗源逸霖]人狼游戏:黑兔子 06

啊啊啊啊昨天lof抽风登不上来,鱼鱼向大家道歉!!!

06

 指针指到了11点30。


 七个人都很规矩的围坐在客厅中,直到是该投票的时间了。


 没有人先开口说话,直到贺峻霖先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昨天我验了丁程鑫的身份,是狐狸。”语气坚定,就像认准了一样。


 现在在场的七个人,除了丁程鑫自己以外,几乎都相信了贺峻霖的身份是预言家。


  当然,除了李天泽外,因为他总觉得贺峻霖,是个既温和但又疏远的人,让他感觉,贺峻霖就是一个矛盾体。


 丁程鑫听到贺峻霖指认自己是狐狸,非但没有惊慌,反而异常的冷静,仔细端详着贺峻霖,知道现在距离投票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所以,他不急。


 他自认为有这个自信能逆风翻盘。


 只不过是稍稍想了一想,又打量着贺峻霖,而这时贺峻霖直接出击,“看着我做什么?想着如何来反驳我?”


 丁程鑫自动忽略了贺峻霖的问题,反问贺峻霖“你怎么确定我是狐狸呢?”


 贺峻霖淡淡的吐出一口气,调笑道“如果不是狐狸,你怎么这么冷静呢?”


 两人的对话也因此引得两个狼人的注意,这段对话,明显是贺峻霖占据了上风。


 很明显,丁程鑫知道所有人都要把票投给自己,既然结局已定,他也不再做任何反驳,看着丁程鑫自我放弃的样子,有些轻蔑“狐狸的技术不怎么样啊。”


 看着临近12点的钟表,敖子逸理了理衣领,“投票吧。”


 于是乎,所有人,都把票投给了丁程鑫。


 结局已然出现,丁程鑫非常的淡然。


 自从宋亚轩死的那一刻,丁程鑫就知道,自己活不下来了,于是乎,脖子上的齿轮转动,慢慢的丁程鑫感到呼吸困难,脸上露出痛苦之色,慢慢的倒在地上,最后被活活勒死,没了呼吸。


  所有人看着倒在地上得到尸体,对比第一次,剩余的的六个人对于奇奇怪怪的死法,无动于衷。


  收拾了尸体,扔到门外,随后六个人都分别回了自己的房间,过了没十分钟,贺峻霖和敖子逸聚在了天台上。


  敖子逸撩了撩刘海,开口道“现在还剩下六个人,贺峻霖,我希望你今晚查一下陈玺达的身份。”


  贺峻霖本来想要掏出一根烟,掏兜却发现并没有带火机,敖子逸注意到了贺峻霖得到动作,随手扔给了贺峻霖打火机,接到打火机的贺峻霖点头道了谢,点燃了烟头,问着敖子逸为什么要查陈玺达。


  “我这个人有个毛病——失眠,昨天晚上,我听见,对面门快关的声音。”


  “所以?”贺峻霖挑眉继续问道。


  敖子逸看着贺峻霖想听的是后面的结果,随即露出了一个自信的微笑,眼中含星的回答


  “住在我正对面的——就是陈玺达”


  听到敖子逸给出了合理的理由,也不多说什么,简单的应了一声,走到敖子逸面前,眼神异常的认真,好像是对于敖子逸做出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你不能让我死,同样,我也不会让你死。”


  看着敖子逸头一次怔愣,接着又说,“敖子逸,给我好好活着。”


  如果你死了,我贺峻霖会好好给你收尸。


  敖子逸看着眼前的人,觉得异常可爱,情不自禁的摸了摸贺峻霖的头,淡淡的回复了一句——


  “好。”


  为了你,我会活下去。


  作为骑士,作为守卫,我会用一生来保护你。



 
评论(9)
热度(3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