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50福利/泗源逸霖]人狼游戏:黑兔子 08

哈哈哈哈哈大型狗血文黑兔子来也(。•̀ᴗ-)✧鱼鱼现在只希望各位崽们身体好学习好生活好..w祝大家晚安好梦

08

  又是同样的时间,又是同样的地点,从最初的十个人,渐渐到九个人、八个人、七个人、六个人..

  每个人的表情都带着一丝淡然,以及眼中的那一抹求生欲。

  人数越来越少,围坐在一起的椅子也随人数变化,也就意味着离每个人所认为的胜利..越来越近呢?

  所有人都在心里打好了发言的草稿,只是第一个开口的人,是敖子逸。

  “贺峻霖,说说你昨天查验的身份。”

  贺峻霖听到后吊起一根烟,并没有将它点燃,含在嘴里,只是意味深长的道——

  “咱们其中,有狼人。”

  至于狼人是谁,贺峻霖并不打算说,而是打量着着每个人的神情。但是不说不代表有人不知道,不如说——敖子逸。

  敖子逸自然知道贺峻霖说的是谁,但也只是呵呵一笑,不说话。

  陈泗旭倒是自然的点点头,好像自己并不是狼人,而陈玺达,则微微攥紧了手,这一举动,虽然没有一起众人的注意,只是在所有人都静默时,陈玺达最先开了口,“狼人是李天泽。”

  这么一句话,所有人都惊讶的看向了他,但是陈玺达却不以为意,只是开口说出了合理的解释“先是将刘耀文单独叫了上去不知是说了什么,之后在夜晚,刘耀文死了,之后你有一而再再而三的叫了马嘉祺,最后,马嘉祺死了。一个一个的都是为你而死,今天,你叫上去的则是张真源,试问,今天晚上,死的会不会是张真源呢?”

  这些话说完,反应最大的除了张真源本人,那就是陈泗旭了。

  陈泗旭皱眉,他至少现在,还不愿意让张真源死。

  这样一说,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李天泽,最后,陈玺达也是不住的讽刺了一句“这么想活下去的,不是狼人,还是谁呢?”

  陈玺达的解释很出色,甚至..让所有人都深信不已,所有人都会把票投给李天泽,可张真源,犹豫了。

  他深知自己在两难的境地。

  李天泽单独叫他上去说的那一些话不像是假的,可既然是预言家,他李天泽为什么不早早爆出身份来让守卫保护自己呢?

  张真源想不通。

  只是在之后陈泗旭的解释,张真源又不自觉的觉得,陈玺达并不是狼人。

  抬头注意到陈泗旭看自己信任的目光,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李天泽知道自己是活不过十二点了,心中除了颓然,还有的是懊悔。

  可懊悔有什么用呢?已经回不去了。

  多说无用,几近绝望道“投票吧。”

  果然,所有人都将票数投给了李天泽。

  大局已定,李天泽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盯着陈玺达对着所有人说出了一条线索——

  “陈玺达是狼人。”

  之后李天泽整个人猛然倒在地上,开始不断的抽搐、痉挛,大概是过了五分钟,才慢慢的没了动作。

  所有人自动收拾了尸体,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敖子逸呆在屋中,看着窗外的风景,清风拂过脸颊,其实,在敖子逸心中,早就知道陈玺达是狼人可是听着陈玺达在投票时的陈词,有理有据,只得心中把李天泽算作了另一个狼人。

  游戏还在继续,就算李天泽不是狼人,敖子逸也毫不在乎,因为,能少一个人是一个人,谁叫贺峻霖是他的恋人呢..

  所有人都呆在自己的屋子里,狼人,也该在此出没。

  陈泗旭拿着刀,推门到了张真源的房间。

  为什么要杀张真源,在陈泗旭心中,张真源是守卫。

  守卫必定守护预言家,只有除掉守卫,游戏才能继续,陈泗旭当然想让张真源活着,但为了自己这条名,陈泗旭果断选择了杀死张真源。

  因为要赢,这句之后做不做狼人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活着,就好。

  看着熟睡中的张真源,陈泗旭垂下头轻轻的吻了张真源的额头,举起匕首,温柔至极的道——

  “对不起。”

 
评论(28)
热度(36)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