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50福利/泗源逸霖]人狼游戏:黑兔子 10大结局

啊啊啊黑兔子完结啦,w..鱼鱼突然有点舍不得哎..大家晚上好啊

10

   第二天,只剩下了三个人,敖子逸、贺峻霖、陈泗旭。


   看着陈泗旭的脸色有些难看,敖子逸知道,他选对了,选对了昨夜继续保护贺峻霖,而不是自己。


   电视的屏幕又一次的的亮了起来,上面依旧出现的是那几行字——


   [昨夜投票出局一人陈玺达,昨夜平安夜]


  [剩余三人]


  [今天是第六天,希望大家在规定的六天内找出狼人或者狐狸~否则全员出局~]


  [游戏继续~]


  陈泗旭眼神平静的看着贺峻霖和敖子逸两人,淡淡的吐出四个字,“你们赢了。”


  是的,你们赢了。


  贺峻霖和敖子逸并没有那种胜利的喜悦,反而觉得惋惜。


  玩了六天的游戏,到最后,一个人接一个人的走了,到最后,只剩下了他们三个,说真的,很遗憾。


  场面一下子冷却下来,直到陈泗旭起身,去厨房给剩下的两个人弄了水果拼盘,三个人吃了起来。


  “这个..就当散伙饭了。”


  贺峻霖拿了一小块西瓜,咬了一口,随后说道。


  就这样,三个人吃了水果拼盘,又一起看抗日神剧看到十一点,三个人自动开始了投票。


  陈泗旭早就对与生死看淡,其实,总从亲手杀了张真源之后,他就不准备活了,毕竟,生离死别,人之常情。


  完全在预料之中,贺峻霖和敖子逸把票,投给了陈泗旭。


  慢慢的,陈泗旭被脖子上的项圈,活活勒死了。虽然痛苦,但是陈泗旭的脸上并没有出现任何挣扎的表情,双目紧闭。


  对于陈泗旭的死,两人还没来得及收拾尸体,电视屏幕却浮现了四行字——


  [生存者:贺峻霖、敖子逸]


  [狐狸胜利]


  [项圈装置已解开,请狐狸杀掉另外一人取得最终胜利~]


  现在,真正的身份已然浮现出水面,守卫,的的确确是敖子逸,而贺峻霖,却不是预言家。


  贺峻霖的身份,是狐狸。


  对于这一点,敖子逸愤怒,虽然愤怒,但他知道自己做不了什么。脖子上的项圈已经毫无用处,贺峻霖一把把项圈扯了下来,从裤兜里摸出一张美工刀,眼神冷清的盯着敖子逸,就像在盯一头猎物一样。


  敖子逸看着这种绝情的眼神,想要去自欺欺人的忽略掉这些眼神,可是,他却做不到,只能尽量的不让情绪失控,“你骗我。”


  贺峻霖爽朗的轻笑几声,“是啊,我的确是骗了你,其实,李天泽说的没错,他的确是预言家,可那又怎样呢?我只想赢。”


  说完这话,附身冲刺将小刀刺入敖子逸的心脏,本来可以躲开的敖子逸并没有躲,反而承受了贺峻霖这一击。


  贺峻霖惊住了。


  只是低声问道——


  “为什么。”


  为什么不躲。


  敖子逸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手紧紧的抱住了他,艰难的吐出两个字“再见。”


  再见,我喜欢的男孩。


  本来被敖子逸的力道弄到吃痛的贺峻霖,听到这两个字后,发现了力道慢慢的减弱,最后手无力的松开,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贺峻霖知道,敖子逸死了。


  彻彻底底的死了。


  [游戏胜利~]


  [胜利者获得一亿元奖金~]


  贺峻霖读完了电视屏幕上显示的字,看到了墙上所安装的摄像头,最后,对着那摄像头,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三个月后


  已是冬天,贺峻霖和另外一个坐在椅子上的人看着监控,坐在椅子上的人嚼着糖,嘲笑着贺峻霖“哟,一个玩了五局人狼游戏的赢家,竟然抛弃了最后安稳的日子,拿着赢来的一亿元来当这个游戏的策划,贺峻霖呐,你可真够闲的。”


  对于宋文嘉的嘲讽,贺峻霖并不在意,只是不冷不热的回答 “闭嘴,宋文嘉,好好看这场游戏。”


  加入人狼游戏的策划,只是为了让自己在无聊的余生,有点乐趣..


  也是想试着,忘记那个守了自己六天的男子——敖子逸..



 
评论(1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