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19

哇鱼鱼回来啦,向大家道声晚安啊,今天太累了,大家早点休息哇

19
  给安世王府看完了病,周周转转的又看了两户人家,看这夕阳西下,陈泗旭才决定找个客栈落脚。

  拿着两个房间的钥匙,两人住进了自己的房间,张真源摘下看斗笠,摘下腰间配着的银针,洗漱一番刚想躺在床上小睡一下,门却被推开。

  侧目看见是陈泗旭推门进来,刚才那一瞬间的情绪被按捺下去,带着职业性假笑想问出了什么事,却一下被陈泗旭的话语堵住,“我饿了,给我买烧饼吃。”本来张真源还想问要去哪买这个,刚想问又被陈泗旭抢先一步,“西豌巷子口的周家店,我只要那里的。”

  估计也是因为每次来京城都会吃,所以才会这么熟悉吧..张真源心里是这样猜测,刚想拿着几锭银两走,可直接被陈泗旭挡住,袖中掏出了一百两面额的银票塞到了张真源手中,“带那点儿钱不够。”

  自己也买点吃的。

  最后这句关系的话语愣是被陈泗旭硬生生的压在心里,没说出来,只是觉得这样说会让张真源感到奇怪。

  陈泗旭也有想过为什么会对张真源过度关心,最后也是归结到了那是因为自己是他的债主,还清债之前,他不希望让陌双出半点事。

-

  等张真源买到了周家店的烧饼,看着剩余的金钱,便到了附近不远处的糕点房。
  正在跟老板娘问这米糍到底多少两,可身后传来了让张真源熟悉的声音,“太子——!”

  扭过头,看见的是宋亚轩。

  张真源的眼中闪过意思惊讶,但没有丝毫的惊慌,脸上依旧是那温和的笑意,尽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做出了一副无辜的表情,“请问这位公子是?”

  宋亚轩冲到张真源面前,拉起张真源拿着烧饼的手,脸上又惊又喜,他惊的是太子没死,喜的是还能在遇上他。

  “太子,我们回去吧。”

  随后就想拽着张真源走,可是宋亚轩发现,他拽不动他。

  宋亚轩皱眉,不可能,他认识的张真源根本没有什么力气,而且身体也不怎么好。难道他眼前的这个,真的不是?

  张真源微笑的看着宋亚轩,依旧是用着略带沙哑的嗓音回答,“小公子,你认错人了,在下陌双。”

  听着沙哑的嗓音和陌生的名字,宋亚轩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认错了人,眼神中有失落、有悔恨、有愧疚。

  渐渐的松开手,对于眼前的“陌双”就好像一个陌生人般,礼貌的道了声抱歉,踏过糕点门槛,走了出去。

  张真源看着远去的宋亚轩,心中只能暗暗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现在的我不该出现在这你面前。

  对不起,现在的你才是最安全的。

  张真源知道,有句古话说过,那就叫——思念成疾。

  思念成疾,宋亚轩的确如此,对于张真源的“死”,宋亚轩也算是彻彻底底的疯了。

【预告:“不能在等了,只能要贺峻霖死”
                “是死是活,贺某悉听尊便”
                “敖子逸,记得你答应的”
                “以后,你就叫敖炫炫了”】

 
评论(3)
热度(2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