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泽达鑫逸/半架空>圣经的秘密 03

啊哈哈哈哈哈哈..祝大家七夕快乐哇,鱼鱼向大家祝好(。•̀ᴗ-)✧晚安啦今天,祝好梦!!!

03

  OOC-预警:故事内容由“虚构情节”和真实历史交错。

 
  听完了棕发女子的讲述,李天泽宋文嘉两人知道这里已经没有了可以值得考察的地方,两人向棕发女子道完别,几欲转身要走,却被棕发女子叫住,跑过来给了两人一封黑纸信件,并且用金色的火漆印封住,看起来十分华贵。

  “先生,这个信件,交给你们。”棕发女子说完,急匆匆的跑掉,好像是有急事一般,完全不给两人提问的时间。

  宋文嘉皱眉,挠挠头,嘴里嘟囔道“搞什么啊。”正想拆开信件,却被李天泽抓住了那只拆信的手,看看周围的人“回宾馆再拆。”

  听着李天泽话里有话的意思,宋文嘉知道,这其中一定有蹊跷,盯着上方突然出现了小型摄像头,挑挑眉,对李天泽比了口型,“明白了。”

  真是他疏忽了,居然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小型摄像头。

  看来,还想有人坐收渔翁之利啊..

-

  联邦局局长把一叠资料夹扔给了站在自己面前的敖子逸,两手交叉托腮,眼中审视着面前的敖子逸,出声嘲讽道,“你就是新调过来的人?”

  敖子逸并不乖驯,穿着一身黑嘴里嚼着口香糖,对于局长的嘲讽并不在意,也知道面前的人只不过是只假老虎罢了,狐假虎威谁不会?随即抽出一把瑞士军刀快准狠的一把插在了局长所在的木桌上。

  而在插进去的一瞬间,局长则被吓得摔到了地上。

  “说说看,什么任务?”

  见局长并没有缓过劲来,敖子逸只能撇撇嘴,翻看局长所扔过来的资料。不过十分钟时间,敖子逸便看完了整整一大本资料集,调笑道“不就是阻止俩个人考察吗?保证完成任务。”

  不惜一切代价。

  任务:阻止嫌疑人考察机密,特殊情况可抹杀掉宋文嘉、李天泽两人。

  知道了自己本身任务的敖子逸,当然是满意的转身走了。

  行动派的他,立马就命人查到了两人刚从巴黎古监狱中离开,也从摄像头中得知了棕发女子交给两个“嫌疑人”的那封黑色信件。

  吊起一根烟换好了警服,将枪别在腰间,叫人开着警车带了是十七八个人朝巴黎古监狱开去。

-

  到了目的地,敖子逸并没有要所有人下去,只指挥了给自己开车的阿金同自己一起进去。

  敖子逸向工作人员出示了警察证,找到了给宋文嘉、李天泽两人讲述事件的棕发女子并讲她约到了古监狱里灰暗的杂物室。

  棕发女子被绳子捆绑着,眼中满是恐惧,嘴唇吓得发白,身体控制不住的发抖。而敖子逸只是坐在一把椅子上,玩弄着手中的瑞士军刀,居高临下的看着女子,旁边的阿金却正习以为常的打游戏。棕发女子慌张的开口“我..你们抓我来干嘛?这里是法国!你们又是警察,抓我会犯罪的!”

  敖子逸皱皱眉,显然不喜欢棕发女子的回答,一下坐起起身捏住了棕发女子的下巴,眼中有些生气,道“你在说谎,”之后有接着说“告诉我信中的内容。”

  女子刚说出一个“没..”但听到“砰——”的一声枪响,棕发女子倒在了地上,心脏被子弹贯穿,没了生息。

  敖子逸看着棕发女子的尸体,啧啧几声,既然不愿意说,那我就只好自己去找了..

  路过了巴黎古监狱其中一条道,同样注意到了墙上突兀的一个小型摄像头,举起枪打坏了这个小型摄像头,看来..除了宋文嘉李天泽两人和他,原来还有人在守株待兔想要坐收渔翁之利啊..不过,没门。

  现在他的主要任务只是阻止宋文嘉和李天泽罢了,这些无关紧要的,他实在看不上眼,不过..

  他喜欢猫捉老鼠的游戏。
 

 
评论(8)
热度(1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