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泽达鑫逸/半架空>圣经的秘密 04

妈呀晚上好www太难写了鱼鱼快秃头了啊啊啊啊,大家晚安呜哇
给鱼鱼点儿动力吧..真的很难受:-(

04
  OOC-预警:故事内容由“虚构情节”和真实历史交错。

 
  宋文嘉、李天泽回到了宾馆,拆开了那封信,两人阅读了起来——

  【两位来自中国的朋友,你们好。非常感谢你们做出了这个正确的选择,拆开了这封信。那么请二位来到凡尔赛宫,那里,有你们想要的答案..】

  俩个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没错,他们刚才在车里商量着打算去凡尔赛宫查看有没有可以值得考察的线索,而这封信,也正好指引他们该去往何地。

  这封信是信,还是不信,俩个人也只能赌一把。

  赌一把这封信上所说的是真实的。

  之后,决定了明天再去凡尔赛宫,先是订了两大份披萨,吃完后没多久也渐渐进入了睡眠。

  毕竟,调查可是既靠体力又靠脑力的,必须得养足了精神。

  而在监视屏的另一段,一个带着金丝框眼镜的儒雅男子正坐在桌前仔细的观察着他们,看着另外一个监控屏幕坏掉,只能挠挠头,倒了一杯咖啡,“哎呀呀,这个敖警官脾气真是冲,这么贵的小型摄像头都被他打坏了,真是没意思。”

  不过..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随后起身,离开了监控室,用手机拨打出了一个电话,不知说了什么,挂断电话后便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而垂下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则是——

  Mark教授。

-

  第二天,两人七点醒来,到达凡尔赛宫后私通了人进了进去。

  环顾四周,可以说是富丽堂皇,如果说巴黎古监狱是个华丽的小房子,那么凡尔赛宫绝对是高贵的大宫殿。

  当然,也的确是大宫殿。

  俩个人先后参观了维纳斯厅、狄安娜厅、阿波罗厅等等等等..最后他们还是来到了俩个人觉得最为可以的地方,凡尔赛宫的镜厅。

  镜厅的一面是面向花园的17扇巨大落地玻璃窗,另一面是由四百多块镜子组成的巨大镜面。镜廊拱形天花板上是勒勃兰的巨幅油画,挥洒淋漓,气势横溢,展现了一幅幅风起云涌的历史画面。厅内地板为细木雕花,墙壁以淡紫色和白色大理石贴面装饰,柱子为绿色大理石。柱头、柱脚和护壁均为黄铜镀金,装饰图案的主题是展开双翼的太阳,颇为华丽。

  而在不注意的角落中闪出了一个身着教父服装的老人,有着一把刀深深的插入了老人的腹部,一颤一颤的走到了两人身边,在两人还没反应过来之际老人立马塞给了李天泽一张纸条,紧紧的让他握住,摇摇头不让他现在就看。

  李天泽虽然惊讶这种无厘头的情况,但是看着老人的伤势,现在必须叫救护车。

  远处听到了细微的脚步声和“砰——”“砰——”的两声枪响。

  老人虚脱的跪在了地上,手却死死的拽着李天泽不动,刚张嘴想要告诉李天泽什么事,发出了几个颤音之后,脑瓜子却被子弹开了瓢。

  宋文嘉、李天泽抬头望去的,只有敖子逸那张不可一世的脸。

  “你怎么在这儿?”宋文嘉皱眉问道。

  敖子逸有些好笑的指了指自己,“我?我为什么不能来?你们都能通过关系进来,何况我是个警察?”

  敖子逸的话令人信服,俩个人并不知道怎么反驳他所说的,吃了瘪,脸色有些难看,却看到敖子逸的两个枪口对着他们两人,随即听到,“终止这次的调查,敖三爷我留你们一条小命。”

 
评论(19)
热度(1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