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屠夫十子]我们俩 020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晚上好!!!狼崽以将军的方式出场啦,距离文轩恩恩爱爱到最后的虐虐虐已经很近了啊哈哈哈哈

020

  张真源在遇见宋亚轩后不敢多留,糕点也没有心思再看,赶忙跑回了客栈。

  推开门,看见的却是李天泽正与陈泗旭坐在一起喝茶叙旧。这一幕,他张真源就算是磕破了脑袋想也想不出来李天泽为什么会在这。

  他要干什么?他知不知道我活着?他为什么会与陈泗旭认识..一个个疑问全部充斥在了脑子里,瞳孔巨大的收缩了一下,幸亏烧饼没有掉..看到李天泽向自己看过来,好像并不知道自己是谁,看了一眼之后,便向陈泗旭提问道“泗旭,这位公子是谁?”

  “药童。”

  “什么时候认识的?”李天泽又接着追问。

  张真源自己心中知道,两个人才不过认识两三个月而已,拿着烧饼的手微微收紧了一些。

  “半年。”陈泗旭连看都没看张真源一眼,依旧冷静的答道。

  “叫什么名字?”李天泽并没有问张真源,反而还是问陈泗旭这些个问题。

  “陌双。”

  当自己想问的问题都问完之后,李天泽皱了皱眉。认识陈泗旭近有七八余年,他知道陈泗旭是不可能骗他的,但眼前这个所谓的·“药童陌双”实在是像极了那个废物太子,这一瞬间,李天泽有些怀疑那天晚上,马嘉祺到底杀没杀他。

  这些事情看来都需要从头考证一下。

  思考片刻过后,李天泽起身与陈泗旭道别,与张真源擦身而过时,在他的耳边轻轻的留下了一句话——

  “我很好奇,你究竟是不是太子。”随后便除了房门。

  张真源见人走了,立马走到了陈泗旭面前,将两个还有余温的烧饼递给了他,坐在一旁,用手托着下巴,盯了他半晌,拐弯抹角的试探,“刚才那位公子长得好生俊俏啊。”

  陈泗旭刚要和茶的手顿了顿,之后只不过简单的道“嗯。”

  看陈泗旭不予理睬的样子,张真源只能厚着脸皮继续道“你们..是什么关系啊?”

  “朋友关系。”

  张真源知道,陈泗旭不愿意多说,那他也就不愿意问,虽然不知道刚才为何陈泗旭并没有跟李天泽说实话,但是心中依旧很感激他。可想到了李天泽最后在他耳边说的那句话,张真源的眼中闪过一丝算计,看来,的准备准备查证道具了啊..

  本来还在思考怎么制造他假死的计划,却被陈泗旭的声音打断,“他好看还是我好看?”

  陈泗旭指的是他好看还是李天泽更好看一些。可是张真源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或者说是不明白什么意思,半天也只发出来一个“啊..?”

-

  经过查证后,前太子的确已经惨死在乱葬岗,李天泽心中虽然隐隐觉得有些奇怪,但是却没有再说些什么,也许..那陌双真的只是像极了罢了。

  虽然确认了张真源的死,但是这几日却被敖子逸贺峻霖两人联手对付马嘉祺的事而感到头疼。

  不仅歼灭了八成以上的训练的私兵,并且马嘉祺在私底下所埋下的眼线也被统统除掉。

  不得不说,李天泽真的佩服贺峻霖的聪明。

  但是总会有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时候,而马嘉祺更是来到了静辽斋中告知李天泽,“不能再等了,贺峻霖必须除掉。”

  两人开始策划起了谋害贺峻霖的计划。

  可这世界上,并不只有他们一人在忙活,贺峻霖去了一趟边疆。

  去边疆,自然是要找镇守边疆的赦狄大将军。

  赦狄大将军,当今世上最为年轻得到将军,被称为“战神”。贺峻霖坐在将军营中,倒了一杯奶茶,等待着大将军回营。

  不过半个时辰,一个小麦色皮肤,眉眼含星,一身暗红色布衣近了将军营中,看着坐在自己营中的贺峻霖,挑挑眉,走过,并一口喝下了碗中的奶茶。

  “不怕贺某在这奶茶之中下毒?”贺峻霖问道。

  将军摇摇头,两手叉腰,藐视道,“不,你必定是有事要求与我。”

  贺峻霖看着大将军周身压人的气势,心中叹了口气,自己亲自培养出来的亲信居然这么高傲,他还是头一个,不过,也的确有高傲的资本。

  “耀文兄,贺某有一事相求。”

  “何事?”

  “半个月后会有一个宋姓男子来此地当兵,帮忙照顾一下他。”

  “..好。”

 
评论(18)
热度(22)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