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小马哥一周年庆贺文]尹苏酥ink sue篇

双鱼发文号:

 “不存在的!”“什么嘛!一米八没人权啊???”“陈玺达我拜托你注意一下你的言行好吗?这儿可还有一个一米八的呐!”




 转过转角就听得男孩们在有一搭没一搭的在打闹聊天。地板的共震已经快把我震倒了,不过幸亏是训练楼的楼道还算窄,我得以扶住了墙。那边舞蹈室里的孩子们成群结队嬉笑着往出涌。见了我立马站成一排,列队敬礼。一个个表情都认真极了,但也能看得出来一个个脸上都带着欣喜。我被这群孩子逗得咯咯直笑,扶着墙一边咳嗽一边笑。




“这是。咳咳…这是干什么啊?整天没个正形!”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哪怕是一边路过的阿金都知道这只是我日常的刀子嘴豆腐心罢了。他插进来一句:“集体抽风了今天!见到谁都敬礼!”




我好不容易直起身子,对着他们打量。手机在这个时候亮起来,顶头是明晃晃的时间。


 


7月11日。




“怎么,你们这群没心没肺的还学会纪念了?最近没少视奸圈子吧?”我笑道。




“???”阿金在一边摸不到头脑。




“可不是嘛!这么有意义的日子不纪念一下怎么行!”马嘉祺把手心和手背对起来一拍,我刚张嘴,他们就极其默契又补上了一句:“姐!我们不累!”




 我笑了挥挥手,默默让他们走了。一群十几岁的孩子欢天喜地的往外继续涌,直到涌出练习楼的大门。




 “吃饭去啦!!!”




我目送他们出去,许久之后才转头去看阿金。




“吃个饭这么开心?”




 他摊手,说:“不知道啊?”




 我转身想去声乐教室的时候,阿金叫住了我。




“你还能撑到那一天吗?”




 没忍住,我又咳嗽了两下。我一笑,回答道:“一定会的。”




 极其罕见的,泗旭也跟着他们一起去了。宋文嘉和姚景元辜圣棵无聊的在楼道里逛来逛去,直到来我这里聊天解闷。




“姐你的病怎么样了?”




“就那样吧”




“我带你去逛街吧”




“不用啦,我估计走不动了”




“姐你的癌细胞不会扩散吗?”




“不会的。至少嗓子还能撑一阵子。”




话题围绕着我的声带细胞癌变绕来绕去。终于在沉默了大概300余秒了之后,宋文嘉开口了。




  ”姐,你要做好一群醉汉回来给你高唱死了都要爱的准备”




我勾嘴一笑,说:“要去喝酒啊。没事,顺便指导他们一下如何做到真正的撕心裂肺歌唱。”




三个人看我这个样子,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小孩们有一点怯怯的欲言又止。我也不说什么,因为他们说的,我都知道。




  “去吃顿饭吧,在这里闷着怪没意思的。”




  三个小孩一声不吭的走了。


 


  “这群坏小孩,还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去吃的是散伙饭呢。”


 


 


“一天天天天天不成长!!!”




“没大大大大大大的理想!!!”




“什么!大大大大大大大哥快杀我!”




“晚安喵eee!!!!”




果不其然,一群人堆进了声乐教室。瘫在地上,各自四仰八叉的叠罗汉。浓烈的酒气充满了整个狭小的空间。我努力扯起嗓子,大声说:“你们这群人!还记不记得自己是未成年了!”




一群小孩神同步的睁开眼睛看向我,空气寂静了那么几秒。




“诶大兄弟我在P城见过你!”




“我也是!我记得你打了29杀!”




“还能背包卡弹夹!!”




“你做过摩托车!”




“你帮我救过那个叫时代峰峻的狗!”




“你放过忐忑吗!”




“累了吧hiahiahiahiahia!!!哇哦!!!”




浓浓的夜色里,我从储藏间拉了一辆运货用的平板车在1公里的距离内来来往往。玺达揽着丁儿举着一罐啤酒高喊着“我还能喝!”泗旭和真源站在板子上,疯疯癫癫的合唱着神经病般的被驯服的象。亚轩和耀文对着小猪佩琦的台词。小逸和霖霖在板子上跳来跳去,直到我把他们俩按着坐在车上。




“趴下了”




“没救了”




“安全区来了”




“等着吧,一会就成盒了”




“死在P城,死而无憾。”




嘉祺和天泽靠在把手上拿着一罐酒静默。




“伍总,您这茶真不错。”




“什么呀,贺小姐说笑了,这茶是林东阳和他哥吴措一起送给我的。”




 


一蓑烟雨任平生。




“散伙饭也吃完了,你们就搁这里堆成一坨睡吧!明天头疼我简殚不打包票给李总解释!”




我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的扶着车子慢慢走在路上。




路灯下,蝉能听到我的声音。




”这群傻子。散什么伙啊?腾讯还能倒闭了不成?”



评论
热度(23)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