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文轩女孩]番外

鱼鱼更文文啦!很晚啦大家晚安早点睡!学生党伤不起啊伤不起˚‧º·(˚ ˃̣̣̥᷄⌓˂̣̣̥᷅ )‧º·˚

风,阴阴的吹着,树叶的枯枝被微微吹斜。一个小村庄里,尸横遍地,血流成河。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的味道,刺鼻。

小孩儿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头,身上的伤狰狞霸道,只不过穿着破衣服,掩盖不住。
“沙沙..”脚步声响起,小孩儿惊了惊恐惧的看了看四周,想要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藏起来。

“嘿..怎么还有一个小东西”一个带着黑色斗篷的少年说道。

小孩儿知道自己已经跑不掉了,因为恐惧,所以不停的往后退去。

带着黑斗篷的少年连忙走了过去,轻轻点了一下那小孩的眉心处,瞬间,身上的伤被一股淡蓝色的光修复着,慢慢的没有了痕迹。

小孩儿看到这一幕很惊奇,抬头望向了那个带着黑斗篷的少年,他扯了扯那少年的衣角,模糊不清的说“能不能..把我带走。”黑斗篷的少年蹲了下来,撩开小孩儿遮住眼睛的刘海,是一双美丽的双眸,那眸子里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是个狼族孩子啊,真是可怜。

黑斗篷的少年轻笑了一下,抱着那小孩儿,“那以后..叫你达夏吧,小狼崽,你要跟着我生活了,我叫宋玄”

达夏从此以后有了名字,但是对于他来说,名字无所谓,只不过是一个符号而已,被他收养的十五年里,宋玄教了他很多东西,很快,他再也留不住他了。

因为达夏决定要去游学。

“真的要走了?”宋玄的声音响起。

达夏本来就舍不得,但是因为本身是狼人,总是不能连自己的族人都不知道,也便是轻“嗯”了一声,不再说话。

十五年过去了,达夏长高了许多,现在宋玄碰一次他的脸,都是踮起脚尖来,笑得灿烂的说“一路平安”

达夏拿开他的手,扭过头小声的说道“我会回来的”

一百年之后,我会回来的。

等达夏走远之后,宋玄身后渐渐出现了另一个人,拿人道“你喜欢上了你的玩具?”宋玄撇了撇嘴,趴在窗户上,声音有着凉意,“他不是玩具,而是我喜欢的人”

——一百年后

宋玄打扫着自己的院子,落叶被他清空。突然,被一个强壮的物体从背面环腰抱住。

“我回来了”他在他耳边说。

是啊,你回来了,我等了你一百年。

“你的样子一点都没变,为什么回来?那里不够好吗?”

宋玄嘴角往上勾了勾,听到了达夏的答案——

是为了报恩。

“报恩?怎么报?我可是不老巫师”

达夏亲了亲宋玄的脖子,抱的他更紧“当然是,用身体报答了”

 
评论(4)
热度(40)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