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七折女孩]前夜 012(下)

鱼鱼深夜更文..这回算是比较长的哈哈哈哈哈哈,七折开始虐虐虐,已经发展到最后阶段啦,大概15章完结,这里鱼鱼祝大家晚上好哇

12(下)
到了地方,黑衣人很恭敬的将车门打开,请简亓下去。
走了差不多五十米,看到了一个大门,有个牌匾,上面写个“醉龙”两个大字,简亓只不过盯了几秒那个牌匾,心中一片的了然,原来..那女孩是龙老板的人啊,呵,难怪。
这次是真的踢到了铁板上。
门卫看到了简亓,便是把门给打开了。简亓进了门,看到了坐在一把檀香木制成的龙椅上的中年人。简亓恭敬的鞠了一躬,看着对面坐在龙椅上的中年人,开口闻到“龙老板,久仰大名了,不知叫来简某有何贵干?”
龙老板连看都没看简亓一眼,玩着手中的核桃,“不是什么事就是想问问,简代表就因为一个普通人来伤我的女儿?这可不像这么理智的简代表做出来的事啊”
简亓眼中锋芒闪过,眯了眯眼,感觉到了龙老板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放过陶醉,于是出生询问“那龙老板要开什么条件,简某尽量是说到做到”
毕竟龙老板,可是道上数一数二的狠角色,能屈能伸,干得活也都是那些个最脏却最赚钱的活,也从来不会和警察、政府硬碰硬。
简亓可是一清二楚。
“简代表,你有两个选择,一,把陶醉交出来,完完全全的留在我这儿 ; 二,如果你不交出简亓,你这几年辛辛苦苦干得活还的债,我都会让你瞬间一无所有。”
他知道,这是在命令他,而不是在跟他谈条件,但是简亓他还是想试一试。
他不想再像以前那样失去第二个陶桃。
“我不会交出来的。”
简亓选择了拒绝。
龙老板轻蔑的笑了几声,好像再小简亓的不明事理。
龙老板好像是思索了一会儿,这才说道“如果你交出了陶醉,我龙老板会帮你还掉你们简家欠下的所有债务。并且还清你父母的冤屈。”
听到这话,简亓真的有些意动,眼中好像有着挣扎。
龙老板看见简亓这样的神情,继续道“怎么样?”
简亓烦躁的咬紧了嘴,是的,很不甘,很悔恨。
良久,简亓淡淡的吐出了一个字——
“好”
简亓半点不知道,其实两人的对话,在监控室的陶醉听得清清楚楚。
本来笃定简亓不会讲他交出去的陶醉愣住了,双眼开始放空,眼圈好像有些发红,这回答、结局,都是陶醉想不到的。
怨恨,心里剩下的只有怨恨。
龙老板让人又将陶醉带到了简亓身边。
“这是你们最后的谈话机会”
陶醉抬起头,眼中满是失望怨恨之情“你这么在乎钱?”
简亓张张嘴,好像真的挣扎着、挣扎着要说什么事“我..”陶醉摇了摇头,嘲讽的笑了起来,“不用跟我说什么,简亓,原来在你眼里,我竟然也就值这点分量”
简亓听着,不再说话
陶醉向龙老板的方向退了一步“我恨你,简亓”
我恨你的薄情寡义,恨你对我那么好,恨你每次在我失落时出现..
简亓,我恨你!
说完那句话,陶醉便走到了龙老板身边,而简亓也被请了出去。
陶醉..我会救你出来的,一定!

 
评论(2)
热度(12)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