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认真的【自我介绍】

鱼某,初三狗,一个儒系写手

是个早上一年学的射手座QAQ要不然中考离我还远..

刚写完处女作七折的《前夜》文笔稚嫩但是绝对不拖更,如有特殊情况会提前发通知

平时可以叫我鱼鱼  小鱼  鱼狗..等等都可以(◦ˉ ˘ ˉ◦)

自我认为人还算好相处,偶尔会用用颜表情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各位冷圈小姐姐们勾搭我,欢迎交友(๑ˊ͈ᐞˋ͈)ƅ̋

鱼鱼是一个致力于磕达鑫七折文轩的智障ㆆ﹃ㆆ 其实除马丁以外都可以磕..

平时是个傻子各种犯傻的事都做过

鱼鱼人也是钢铁直女,说啥话都贼直,要是有惹到各位了我会改会道歉的!!!

然后就..祝高考中考的各位小姐姐们考试顺利!考上自己想去的学校!!!一起加油吧!!!

 
评论(8)
热度(11)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