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七折女孩]前夜 完结总结+感想

哇..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写《前夜》这篇文文也写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前夜》在昨天完结了..虽然很不舍( •̥́ ˍ •̀ू )所以就来做个完结总结和感想,每一篇文章都是鱼鱼真的真的很用心写的。

在写《前夜》的时候,那时刚开始写,根本就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坚持下来,因为是第一次写,第一个认认真真完成的文坑,在做人设的时候也是随着文章的发展一改又改..改到了满意为止,总得来说,这篇文文很稚嫩,没有其他冷圈小姐姐们那样的文笔老练,但是我会努力的!!!

因为是初三狗所以平时都很忙,也是为什么鱼鱼经常深夜更文的原因,有的时候写完了,答应好的晚上发却写完之后经常趴在电脑前就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才发..这一点也是鱼鱼的不负责任和不应该,这一点我也会注意!向各位道个歉!实在是对不起!!!

《前夜》这篇文文的bug有很多..以后再写会尽量避免的!谢谢小姐姐们的包容!

因为登上了lof,因为坚持写了文文,所以认识了两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这十个杀手不太冷  @青莳 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ˉ ˘ ˉ◦)
---
总结:
其中简亓的前女友陶桃相信冷圈小姐姐们都不陌生,陶桃在简亓,也就是简家出事后因为受到了牵连所以被人威胁出国,但是简亓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所以在见到陶醉时对于陶醉开始产生了那种扭曲的感情。

其实简亓对于陶醉一开始并不是爱,只不过是出于好奇,也是因为长得像陶桃,才有了囚禁他的欲望,本来想要用毒品来限制住陶醉,但是因为突发情况一而再再而三的来不得不使简亓放下这个念头。

而简亓早在不知不觉中,被陶醉所吸引,只不过他看不清自己,以为自己其实只是因为他长得像陶桃而已,但到最后陶醉被龙老板囚禁的时候,简亓才真正正视自己的内心。简亓说句实话,在鱼鱼塑造这个形象的时候就是..遇事虽然冷静,但遇到所爱之人就会变得像个傻子,像个疯子。他虽然看得透事事物物,但是却永远不明白自己,这样的人,在生活中、在现实中,才是最累的。

陶醉对于简亓早就形成了一种依赖感,但这种依赖感其实是建立在他喜欢简亓之上的,经历了那么多事,陶醉的心中看简亓觉得他即使一种信仰,一种心中的那一束光,也是他所喜爱的人。只不过两人都开不清自己,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就是这个意思罢了,俩个人这样,不互相对对方表明自己的内心,迟早有一天两人会渐行渐远,互相再也分不清彼此。

达夏和宋玄他俩呢..肯定是cp啦,在《前夜》第二部里面会写达夏的个人故事和经历。

简亓口中说的“茉莉花”其实他自己所透露的意思是——【你是我的】但也是贯穿全文的一个物体,就像这个文章的概括,茉莉花花语是【你是我的生命】  从中也就表明了简亓可以为了自己所爱之人献出生命。

而最后说的【后会有期】的意思其实就是两人还会再见面啦,也就预示着鱼鱼会写《前夜》的第二部ε-(•́ω•̀๑)

《前夜》这篇文文完了以后,回事达鑫的一个坑,暂定为强强黑道向(只是暂定!!)会和 @青莳 一次策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前夜》的总结就到这里吧~~~鱼鱼在这里祝大家晚安(。•̀ᴗ-)✧但是身为初三狗的鱼鱼有可能会闭关一段时间的www没办法,掉粉什么的真的很抱歉!!!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

 
评论(12)
热度(14)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