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50福利,你说鱼写!!!】你们来定啦

咳咳..这这这这么快就破150了,真的震惊!

这回问问福利cp你们定啦,cp数量最多写哪个

评论选cp  甜虐  什么病娇啊杀手文啊还有古风啊还有穿越啊你们来定类型!!!

鱼鱼统统满足你们w

想让鱼鱼写什么就评论吧,鱼鱼会一一回复的(。•̀ᴗ-)✧

感谢你们能喜欢我,也感谢陪伴我的你们

鱼鱼不会辜负大家的!
@青莳  @PUZZLE  @JIA2D  @奇异果下的柚子  @尹苏酥 ink sue  @假装没有少女心の老燃
最感谢的是你们啊,谢谢你们在我乱发脾气的时候包容我,谢谢你们能接受我这个脾气暴躁的鱼

还有啊..金鱼酱你的破150贺文会在近几日发出来 @PUZZLE

 
评论(70)
热度(10)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