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50福利/泗源逸霖]人狼游戏:黑兔子 03

大家晚上好哇,今天的黑兔子鱼鱼向大家奉上:D


  张真源从陈泗旭那得知李天泽在房间写歌,“哦”了一声,准备上楼去找他说说话,刚迈上第二个台阶,听到身后的人叫住“慢着——”


    陈泗旭叫住了他。


    张真源停住了脚步,转过身来看着陈泗旭,脸上疑惑着为什么叫住了他,陈泗旭有意的避开了张真源的眸子,回答着张真源的疑惑“过来帮我。”


    张真源愣了愣,看向陈泗旭身边的刘耀文,他不是有人帮吗?


    “我本来就是想要去玩的!”刘耀文在陈泗旭眼神威慑下,连忙开了口,随后就跑上了楼,找李天泽去了。


    张真源这才眨巴眨巴眼睛,走到陈泗旭身旁,顺手系上了围裙,“我要帮什么?”陈泗旭淡淡的道“帮我把那些水果,给切了。”张真源听到后,拿出一个苹果,用刀娴熟的削起皮来。陈泗旭用余光看着张真源,注意着他手上的动作,看着张真源削苹果熟练的动作,暗中按了口气,放下心来专心做着自己的事。


  一个苹果削完了皮,并快速的切成了块,放到了盘里,之后又拿出了蓝莓整齐的摆到了盘中,一个又一个切成块,速度很快,五颜六色的水果排满了一盘子,端到几人面前,给了每个人一个小叉子,本来想要脱掉围裙准备也去沙发上坐着休息,却被陈泗旭拉住了手腕,“明天,再帮我切一下水果吧。”


  张真源并没有听出陈泗旭语气中的期待,神经大条的点点头,答应了。


  看到张真源答应了下来,陈泗旭才松开了手,而张真源也顺理成章的跟着其他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玛丽苏催泪大剧。


  直到晚饭时间,刘耀文才和李天泽一同下来,可两人的表现实在是差异太大。


  小的锁着眉,一脸严重的样子,而大的则面色坦然,自然的不行。


  在座的人肯定知道,这一定是在楼上发生了什么事。


  九个人草草的吃完了晚饭,随后,李天泽又将马嘉祺叫到了楼上,谈了一些事情。直至夜晚的十一点半,八个人才又被丁程鑫交到了一块,在座的每一个人明白,又是这一项残酷的选择。


  围坐在一起,控场能力较高的丁程鑫这次先开了口“昨天已经死了一个人了,现在,预言家到底是谁。”很显然,丁程鑫根本就不相信昨晚宋亚轩爆出的自己的身份。


  深深的看了一眼每一个人,贺峻霖举起了自己的手,这也就表明,贺峻霖告诉众人自己是预言家。


  “我是预言家。”贺峻霖开口爆出了自己是预言家的身份。


  坐在另一边的刘耀文刚想张口说些什么,但却被李天泽的一记刀眼制止住了,刘耀文也只好吃瘪的撇撇嘴,再也没有了过多的表示。


  陈玺达注视着贺峻霖,有些质疑,“说说验证其他人身份的方法。”


  “深夜会有黑猫找到预言家的房间来验取其他人的身份。”


  这样准确无误而又自然的回答,实在是让人信服。


  因为贺峻霖得到表现实在是坦然,所以陈玺达也是摆摆手一副不管己事的样子,而李天泽眼中的眸子暗了暗,丁程鑫则吃惊的盯着贺峻霖,对于在场人们的表现,使贺峻霖实在是有些别扭。


  搓搓脖子,盯着敖子逸告诉众人“昨天,我验取了敖子逸的身份,是好的。”


  贺峻霖这句话无疑不是给了敖子逸一个好身份,不让人再怀疑敖子逸是狼人这件事。


  至少这局,敖子逸是安全的。


  几个人还在纠结当中,只有马嘉祺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打破了几个人的思绪——


  “现在已经十一点五十了。”


  所有人都看向了马嘉祺,所有人都不知道该投给谁,所有人都满面的愁色,陈泗旭已经有些忍耐不了了,他们所有人都知道,如果在十二点之前不将一人投票出局,那么所有人都会死。


  他不想死!


  “随便投一个人吧。”


  可这时,却没有人再愿意继续下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逼近,终于,一个清澈的声音在所有人耳边响起——


  “我——”


 
评论(25)
热度(42)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