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没有少女心の老燃]燃燃的破百贺文+7.27生日贺文+与你认识的一百多天

燃燃破百贺文+7.27生日贺文+认识你的一百多天

#生日贺文+破百贺文

  身着华服的少女托着腮帮子,眼睛直直的盯着桌子上的桂花酥。半晌,少女才直愣愣的开口,“贺峻霖——”

  俊朗的年轻人从树后走了出来,一身玄袍与少女明艳的华服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郡主,找我何事?”少年询问。

  本来心情还不错的小郡主听到自家暗卫说的这一声‘郡主’心里一下就不高兴了,起身走到贺峻霖面前,用自己的小粉拳狠狠的捶了一下贺峻霖胸口,埋怨的声音在贺峻霖耳中响起,“跟你说多少遍了,私底下叫我宋祁燃!我说你这脑袋怎么那么木呢?!”

  听了这话,贺峻霖还是暗暗叹气,自半年前来到宋府跟在这小郡主身边后,她就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他叫她宋祁燃,这么一个小妮子一次次的提醒也是让贺峻霖哭笑不得。

  宋祁燃看贺峻霖还是不说话,直接朝贺峻霖勾了勾手,让他闭上眼张嘴。

  对于主子的要求,就算不知道,贺峻霖也是照做了。

  宋祁燃拿起一小块桂花糕,放进了贺峻霖嘴里,一双清澈的眸子盯着贺峻霖,问道“好吃吗?”

  桂花糕,对于贺峻霖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吃这么美味的东西,自懂事以来,贺峻霖就一直吃着干粮,相比于桂花糕的味道,简直是云泥之别。

  有些木讷的说了句“好吃”,才让宋祁燃喜笑颜开,咯咯的笑了几声,“小贺儿,告诉你啊,这桂花的花语是——永伴佳人,明白了吗?”

  明白我说的什么意思了吗?

  可是等宋祁燃说完了,贺峻霖依旧没给出回应,好像是在思考这话的意思。

  宋祁燃看着贺峻霖深思熟虑的样子以及他没给出回应的表现,宋祁燃知道这含蓄的告白应该对贺峻霖这榆木脑袋没什么用,眸子黯然了下来,摆摆手扭头要走,却被贺峻霖的那双大手了了回去。

  没等宋祁燃反应过来,贺峻霖将她一把拥入怀抱,温柔的声音在宋祁燃耳边萦绕,“我也喜欢你。”

#与燃燃你认识的一百多天

  燃燃,认识你了一百多天,怎么说呢,你是除了乔乔之后第二个认识时间长的,认识了乔乔140多天,而认识了你,也有130多天了。

  那时候,我也只是个10个粉丝的小透明,而你却在那时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获得了你的和乔乔的点赞让我欣喜若狂,就很想认识你一下。

  之后我厚脸皮的和你套近乎,也是成功的加到了你的微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那时候和你的交流很少,在加了你微信之后的没几天,你闭关了。

  之后因为每天的更文每天的疲劳而逐渐忽视了你,一个从我才10个粉丝就关注了我的燃燃。

  在这里,我要向你道歉,抱歉,鱼鱼忽视了你。

  直到燃燃你回来,我已经100个粉丝了,从10到100,是十倍的差距。你出关之后,我第一时间把你拉近了双鱼(双鱼发文号)

  之后就开始了疯狂的称霸你的首杀,小红心小蓝手次次都点,不得不说,燃燃你写的文真的炒鸡的棒!

  到了现在的联文,你也不厌其烦的改稿子,改了六稿你从来没说过怨言,说句实话,我有时候都不好意思跟你将文上的问题。

  最后啊
 
  祝燃燃今天生日快乐!!!

  祝燃燃每天过得开心,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我这条脾气暴躁的鱼会永远陪着你的!

  永远爱你!!! @假装没有少女心の老燃

【PS:这个就是QQ上的哇,不发QQ上啦直接发这里哈哈哈哈哈可以不】
 

 
评论(4)
热度(9)
© 仙鱼耶Fish|Powered by LOFTER